2012/04/15

3.记得微笑=]

那天去书店,发现一件令人雀跃的事情~

李慧慧写的《记得微笑》出料~~~
我是有够兴奋的咯,就买了~~~我找这本很久了捏~~
讲3月14号出,可是美里这一礼拜才有……
管他的反正都买到了……咏婷 ,你们有书好看了~~~

我也算完成了我在『给两个星期后的自己』的目标啊~~~
因为其中一个目标就是:
我要买这本书!

这本书大概是在讲什么呢?
让我们来看看它的故事大意吧!(取自红蜻蜓网上书店

家境富裕的叶美香自小娇生惯养,什么事情都不用自己动手做。爸爸生意失败后,他们一家三口搬到一栋平价公寓居住,吃的用的样样都要省。美香接受不了自己从高高在上的“公主”一夜之间被贬为“平民” ,对一切事物都看不顺眼。她不想让朋友知道自己的处境,却在搬家的第一天发现同班同学心怡竟然住在她家对面。在整个悠长假期的相处之下,美香那颗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心渐渐被心怡的善良和乐观所软化。心怡常劝美香无论在什么情况之下都要记得微笑,美香却嗤之以鼻。学校快开学了,美香最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临了。她害怕被人知道自己不再是“公主”,更害怕家境富裕的好朋友丽华和晓媛会因此排斥她,于是,她要求心怡保守秘密,在学校更要与她形同陌路,心怡无奈地答应。最后,美香的谎言就像雪球,越滚越大……


看过这本书,晓彤发现了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句子哦~
比如说:

『生活有起有落,因为一个微笑,我走过了低潮。从那一刻起,我时时告诉自己:记得微笑。』

又或者是这句:

『微笑,是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最巨大的力量。让微笑把你我之间的障碍清除;让微笑把悲伤带走。』




这两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我觉得心情不好的时候想想这两句话,满不错的啦~
这本书在心情低落的时候看,或许也可以达到激励的作用~\(≧▽≦)/
里面友情的部分也是颇令人感动的~哭哭!

说到小说,因为怕没有存档,又给人家删掉,
晓彤就写在fullscape paper,再放上部落格~
而音乐小说《生命•乐曲》 已经写完了!(雀跃)
现在就要写第二篇咯!
第二篇就是 《音符•飞舞》,是音乐的小说。
看过怀抱梦想,实现梦想!(送给那些有梦想但还没实现的人) 的读者都知道,
晓彤的其中一个梦想就是写两篇小说~
如果小说写完了,晓彤就会很开心!
因为其中一个梦想:tick!
所以我得努力~~~
反正希腊跟罗马我是一定要去的~~~呵呵~(我没忘记哟!)

哇哇哇,我今天写了好多啊!
再来和大家分享一幅图,淑慧画的,
不仅很漂亮,而且很有意思: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句话,其实之前也有说过:

『有梦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而每个梦想的背后,都一定会有一个想要去实现它的原因无论梦想有多么伟大,又或者多么渺小,我们一定要努力去实现它,因为拿破仑曾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那些有梦,但还没实现的人成功实现你们的梦想!』

众人:不是写你买到小说的事咩?做莫写到梦想去……无言……=_=

我们下篇见,拜拜~

8 条评论:

  1. 那就先恭喜你啦!
    终于让你给买到了!XD

    至于我在信里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好像一样都没达成捏~
    无奈啊无奈~

    回复删除
  2. 小彤,我也关注你了哦~
    我也读了这本书,好有意义的书哦~
    祝小彤的目标达成,加油~^^

    回复删除
  3. 晓彤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的,加油!!

    你很棒了,我写小说都很费时,想故事大纲都想到头脑要爆炸了 XD

    我也希望自己能写好一个小说,不管写得怎样,想写好就是了XD

    (感觉上我好想有点贪心,什么都想做 XD)

    回复删除
  4. 我好想看这本书~
    可惜没机会买到。

    关于你的第二个梦想跟我一样哦~
    我也想要环游全世界!
    希腊跟罗马是其中想要去的国家!
    一起加油吧! ;)

    P/s: 你的blog的歌很好听哦!

    回复删除
  5. 嗨 :P
    记得微笑,真的很想买啊啊啊啊——
    今天我朋友去Klang 的 Popular,
    找不到
    还打电话来问我 = =|||

    回复删除
  6. 小金牛,谢谢你啦~~~不要紧的啦,至少你这两个星期内有过目标啊!只要你像我一样积极努力去实现,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啊!

    先要谢谢丽虹的关注啦~赞成丽虹的话哟,这本的确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看到中间几章还感动的掉下眼泪呢!

    淑慧也是哦。对我来说,淑慧的梦想也一定会实现的,至少我们都坚持的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实现,使生命更有意义!=]

    yu羽๑,这本书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哟,一定要锁定啦~哈哈!是么?那么我们就一起加油吧!至于我的部落格背景音乐,你可以到以下这个网址去听哟:http://www.youtube.com/watch?v=MdB4QrgYG3I

    流星雨你好!是么?真的,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看看这本书,这本书对晓彤的启发很大呢!相信对流星雨也是哟!=]

    回复删除
  7. 恩~ 我跟朋友借到了~ 好高兴的说。 :D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

    你的部落格背景音乐我已经下载了~
    真的很好听,感觉很舒服。
    它让我原本乱七八糟的心情,变好了。 :)

    回复删除
  8. yu羽๑,赞成~这也是当初我把这首歌设定为部落格背景音乐的原因之一~=]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