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Fun轻松

虽然说假期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是再忙也要适当的放松!
所以在假期的时候当然也做了很多事……
其中一件居然是我最不擅长的——


画画。
连我都不敢相信我会干起这件事来了,但是真的很无聊,所以我就只好画画咯……
话说这便是我的自画像。(穿的还是我学校的校服咧……lol)
最近开始在画漫画,都是跟我的生活相关。
会一一upload上来……画到很丑请不要笑我……

先看看我画的第一篇:



(看不清楚请点击图片以放大查看)

咳咳……如何呢?我自认画在纸上的感觉不错,但是拍了放上来整个感觉就变掉了……=_=……但是画这一篇的时候还果真是没有灵感的时候……于是就突发奇想想画画看。可是我有点不明白为啥我会把自己的镜框画成黑色的……(明明就是紫色镜框,像第一张图一样)所以感觉上……还是第一张图比较像我的说!

其实有时候,写小说也会濒临疯掉的状态……(轻则呐喊,重则……精神分裂?!)所以我一定要找事情来做放松自己,不然现在的你们很有可能要去精神病院找俺!如这次的title,轻松之余,也要开心~表Emo Emo……还有吼,其实听音乐也可以放松心情的!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放松心情的音乐~^^和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也得以放松~

假期,就是要放松,开心~
管他什么压力,开心最重要!哇啦啦~(彻底忘了PMR和初中统考这回事)

8 条评论:

  1. 哈哈,晓彤还会离开电脑做其他事。
    我啊,就一直对电脑/.\
    你们的校服很漂亮。
    击掌!~\(≧▽≦)/~我也忘了这两项考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不然我的眼镜会越来越厚~
      我可没有这么好的耐力~哈哈!
      会吗?@@
      yeah!击掌~哈哈!

      删除
  2. 老实说…我觉得你画的校服比较美~><
    咱们真正的校服很不梦幻捏~/__\

    回复删除
  3. 哈哈~ 晓彤画画蛮可爱的~ :P
    米错!假期最重要是放松心情~
    话说好喜欢晓彤的校服噢~
    一点都不像小雨的~
    (超难看的说~ ><)

    回复删除
  4. 有勇气啦xD
    我很喜欢画画 可是我不会画
    哈哈看到你这篇 对你的好感马上飙高啦
    哈哈其实没有画到很丑啦 很好看 就是那种很简单的感觉
    =3=本人比较不会表达 不过我就是很喜欢你的画就对啦xD

    哈哈!这首piano曲子不错听O.O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