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初二生涯,再见了!

2012年11月9日。

首先要先跟被我tag到的11位博友说声paiseh!如有造成不便,请多多原谅!所以碍于良心的谴责……我决定把它删了……(什么事都没发生哦!)

今天是在初二生涯的最后一天。(众人:终于进正题了。)早上是一年一度的结业礼。原本想说在台下乖乖当好观众就好了,所以整个典礼前半段(致词)听得有点闷。我发誓,我已经很努力去听台上的人在说什么了,但是闷意还是一直在……所以到最后有点失去耐心,我居然边听边算台上的人用了几分钟去致词……还好闷意最后有消除一点了,不然我肯定会在当场睡着!(~﹃~)~zZ

结业礼上一直看着人家去领奖,心里是很羡慕下的咯……不过没想到……

在结业礼差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突然看见老师向我招手……原来要颁发8月时校内相声比赛的奖项。我们得到了鼓励奖。这对于第一次参加的我们来说是极大的鼓舞。所以一拿到奖项下台,我们都有一个共识:明年还要继续再参加!不过不过,这也满足了我上台拿奖的欲望!哇咔咔~(众人:好恋了……)总之一句话,有拿奖好过没拿奖~再说了,这毕竟是我在中学生涯里值得回味的回忆之一~

过后我们就回到班上……打扫一番后是紧张(其实也没啥紧张因为七早八早知道了)的派成绩单时间(揭晓成绩)。这次我的成绩还算满意……总平均从73.43升到75.43,也从第九名升上第八名。在总学年的总平均,就是很遗憾的无法达到我预定的目标75.00,更惨的的是我离目标只有0.xx分啊!(捶心肝)算了算了,乐观一点,有进步好过没进步,至少我确定自己明年会留在忠班就好了~~放心好了……我不会得寸进尺……因为我是懂得感恩,满足的乖孩子!(众人:最好是……)

昨天(星期四)是学校高三班的毕业典礼,然后吼买了一本校刊。


喜欢它的封面,给我一种唯美图的感觉……o.0……去年的我错失了买校刊的机会,所以这次的我绝对不可以错失,要把握!今年的校刊多了超多彩色页面,包括班级照,学会照……想买,纯粹是因为这是一种纪念。 =]

初二就在今天结束了!两位很好的老师:华文老师和班导也离职了……华文老师即将嫁去台湾,至于班导则是继续升学。华文老师去年年头开始就教我们华文+MM……已经习惯了她的教学手法,要我换老师还真的有点舍不得……T_T至于班导,我是今天才知道他明年没有教的。真的要谢谢班导,要不是他我下半年的科学不会从50分进步到92分!(神速)希望这两位老师以后有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还有班导顺利升学,最好考到一个博士学位出来!最开心的是今年的数学老师继续教了!希望明年还可以遇到他……他教数学真的很好!

假期临近开学时,学长团主办了一个训练营。详细情形还不知道,但是希望能是生活营!XDD假期还要赶剩下四章就完的小说,磨下我这两年不明白的课好应付明年的PMR和UEC……感觉上我这个假期好忙……(还算是假期吗?)

我的初二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初二生涯,再见!

8 条评论:

  1. 是咯!我也很期待数学老师可以继续教我们…
    虽然他的年纪和我们差距很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他都没有代沟的…
    希望他真的可以教到啊!阿不然我的数学死定了T_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极力赞同啊啊啊!
      不过今年高二忠的班导教也不错!
      我可能会不及格

      删除
  2. 哇,好羡慕哦,你们有结业礼~
    我也很喜欢你们的校刊封面!尤其是‘随心锁忆’这四个字。
    我的校刊到现在都还没拿到呢。悲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们没有吗?@@
      我们的校刊都是当场买的捏~

      删除
  3. 好好哦、上了中学还有结业里~
    校刊不懂会要到年尾拿成绩拿到叻、还是明年><
    我校的校刊是一定要买的>3<
    哈哈、想起去年我也是这样担心我的PMR~
    结果一眨眼(咻~)、我考完了、要上中四了TT
    真的好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时间真的好快……好快……

      删除
  4. 我没得上台领奖啦TAT我学校还没有过相声比赛,可是却有同学去参加全国赛,听说是金奖,可是不是我/3\
    我学校的毕业册没得买的呢,只有毕业生和一些董事有而已,封面真的很漂亮。
    这个假期我蛮多生活营下的,时间好乱,也会忙吧,只是还没开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金奖!
      我也很喜欢封面,是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弄的!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