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初二生涯,即将结束

初二生涯就快结束了……(心里好舍不得说)
星期五一拿到成绩单,就证明我快进入地狱了……(明年就考PMR和UEC了)
我先说好不想那么快进入死期啊!!!算了……还是努力点比较好。

那天去Popular,看到这一本书:


《可不可以不要上学》,弯弯。
超喜欢弯弯的本人怎么可能放过这次去popular的机会呢?虽然没有看到《抓着友谊的裤脚》和《垃圾王子》(遗憾),但也很开心了。毕竟弯弯的书也是我很想收集的。
这本书主要是描述弯弯在求学时的种种,最喜欢一篇名为《纸上动画》的部分。这本书的页脚真的有纸上动画啊!哇~好看!有兴趣的可以去买来看哦!不过价格是RM22,就和红蜻蜓长篇小说一样!(别怀疑,我的确没有收广告费!)

03/11/2012,上午,和班上的同学在taman awam有一场BBQ。
觉得一定要去的,况且这是我们班的活动,(主要目的是去玩水)不去好像对不起自己……(众人:是你不下水对不起你自己吧……=_=)

先来看看一张风景图:


其实,Taman Awam就是一个吊桥公园。我也有去跑吊桥,觉得蛮不错玩的……只可惜碍于时间问题没办法跑完全程。能跑完全程对我来讲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动,这令我感觉自己有hyper active的症状了……囧!)


这样算不算自恋呢?嘻嘻!
这张是在玩水处拍的,也拿来被当成我的profile picture~(但是还是觉得有点傻子样咯!)我承认,我有edit过……不过是弄LOMO处理而已哟~
接着是老师的照片:

=英文老师,这张被我誉为EMO=


=KH老师,超有幽默感=


=华文老师,可惜拍不到正脸啊啊啊=


=历史老师,一直给我jio=


=地理老师,据说是新闻系毕业的=

其实那天去的还不止这五个老师but我没拍到……囧!

嗯……是时候结束这篇帖子了,星期五,期望我会交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大心愿:继续留在忠班!)

12 条评论:

  1. 怪不得…
    我总觉得你照片有偷偷Edit过…
    结果还真给我猜中了~(我真厉害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至少没有edit到很夸张那种!
      Lomo是我很喜欢的一种效果,
      你看效果是不是都不错?

      删除
  2. 我也喜欢弯弯,不过都没买过她的书,因为是画,我妈咪不太喜欢我买所以也就不敢买啦~
    哇,你们和老师的感情不错哟,老师都好年轻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我妈妈爸爸都说只要我成绩考努力读书就好了……不过我看他们也没怎么限制我买的书类型啊!
      是哟~很多老师都是80后呢!当然的哟~我们和老师没什么代沟,尤其英文老师~

      删除
  3. 这本书我有,超爱弯弯的~
    假期快乐!xD

    回复删除
  4. 晓彤假期快乐=D
    弯弯我也好爱 ><
    但她的书都有一点贵><
    所以有看过、但没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假期快乐~
      我已经有四本她的书了XDD

      删除
  5. 弯弯的书真的很好看耶<( ̄︶ ̄)>
    我还收集了很多本A_______A
    假期愉快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道中人啊!哈哈~
      你也是假期愉快哟~

      删除
  6. 希望你能拿到满意的成绩 =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