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假期

自从拿到成绩册,我就不时会去翻里面看……


想起我那差一点的成绩最有点捶心肝说……
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小孩子咧?(众人:是……小孩子……)
可是我这个人偏偏一天翻进去看超过10次……是有被刺激到咯!尤其这次退步最大的地理,(感觉走回去年的老路)我不耐了啦!!!
92跌去79……(还跟我差一分80)灌溉哥,还我一分来~~~(众人:成绩册都分了你觉得有办法改变事实咩?)
还有,我这次都给76,77,78,79的科目害死了……
要是上80我就有机会了!啊啊啊!

假期在赶剩下四章节就完毕的小说。
目标是在开学前赶完……>.<(众人:你写的完吗?)(本人:不要看soi我……等下我就是写完给你们看!)
开学除了拼,还是拼!
没办法谁叫我七早八早已经许下13A的承诺……(承诺不要乱乱许)达不到我就好笑了!
所以我要努力,不要给人家看扁……
还有我们班的竞争很强,我的名次只能进,不能跌!
不能跌……不能跌……(众人:你是念书念到神经去哈?做莫一直重复你的话的……yer!)

假期最大的乐趣就是和网友聊Skype~
那天和乐还有 Chin Yun Ting聊了一个小时多……
当天是乐的生日,我还通过麦克风弹了一首乐曲给她听~(希望乐喜欢)
乐的发音也太太太准确了……我觉得她是台湾人的孩子……
相较之下,我的语言中还夹杂着不少的方言和英语。(英文我是习惯了)
有skype的博友不妨留言让我知道下~说不定那天我心血来潮和你们聊skype~
是只有声音那种~不用webcam的哟~~~

从报章上得知华文老师今天结婚了!(congrats~XDD)
但这也说明一个残酷的事实:明年的华文啊……感觉上是没救了(众人:没救的是你,不是你的华文吧……)
喜欢老师结婚照的feel哦~~~(事实上我是喜欢照片里那只熊)
不过我们就开始在FB上和朋友chat……
chat到有些话我都觉得自己写到很好笑……
我明白是我笑点太奇怪了……

昨天生病了……(残酷的现实)
有没有必要我一放假就生病啊……玩我啊?
还好今天比较好转,而且也好得七七八八了……
明天的我,一定要是痊愈的我……

假期生活开始,为明年的努力也开始。
一切辛苦的过程我不在意,我知道最后会换来甜美的果实。

12 条评论:

  1. 对!!承诺不可以乱乱许!!!说得对!!
    可是我要16AAAAAAAAAAAAAAA!!!!!!
    虽然我一点也不变态,but我就是要16AAAAAAAA!
    16A!16A!16A!16A!16A!16A!!!(我好像有点失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你可以达到16A的~~~加油加油!
      你真的好失控……我不耐了!

      删除
  2. 我来了鸟~
    我的skype 名是:babee_lynn98
    的空去加我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欢迎~XDD
      好好,下午就去~

      删除
  3. 既然已经许下承诺,就努力去达成吧!
    ↖(^ω^)↗加油!

    回复删除
  4. 加油哦!你还有时间改进你的成绩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达到目标!

    Btw, 我的skype name 是 clara_2552
    期待和你聊天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所以假期我打算自修回以前的课程……(毕竟开学会很忙)
      好~我相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好的,
      下午就去add!

      删除
  5. 小雨生病了6天了~
    今天才刚好的说~ ><
    一假期就生病… 真倒霉~ T^T
    晓彤考得70多分已经很不错啦~
    别难过~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啊啊啊!
      我不是难过只是捶心肝……差一点就达到目标了!可恶~

      删除
  6. 我的成绩册自从那天放假就一直放在书包没拿出来过x)
    我许下16A,没办法,谁叫我野心大xDD
    哈哈,虽然我很少话,可是和你们聊天真的很开心,或者是看你和小金牛聊=)
    你才台湾腔啦,总觉得我有点造作了。
    有机会再一起开多一次吧,只要你不觉得我……都不说话就好了x)
    今天应该痊愈了吧,假期愉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你可以的~
      是哦?XDD
      好啊~找一天吧!
      假期愉快!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