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旋律•感动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英文歌,尤其是英文老歌,70到90年代的,还有慢歌。

英文老歌给我的感觉很特别,像是《Let It Be》,The Beatles的歌曲,对我而言是夜晚的最佳选择。表讲我老成,我可是很爱很爱The Beatles的歌说!还有就是《Hey Jude》,也是很好听的一首歌~like啊!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youtube去听听看~还有还有,之前梦幻小子推荐我的《Uptown Girl》,是由Billy Joel所唱的,也是很好听的~曲调很轻快!


还有,大家有没有听过Carpenters呢?我很喜欢他们的《Top Of The World》,同样有着轻快的曲调,同样是俺很喜欢的一首歌,听着听着有放松的效果,真的很好听,是值得一听的一首歌哦!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这首对很多人来说都不算是陌生的一首歌,也是我听了会随之起舞的一首歌~轻快的曲子,真的是要给一个大大的like啊!哇咔咔~

除了英文歌,还有一位钢琴家,Richard Clayderman的钢琴曲也是我很喜欢的!!!


这两首歌真的是有好听到~~~我真的很喜欢!真的是想不给一个like都不行~哈哈!各位有空也要去听听看哦~真的是很好听~不好听我不会推荐!=P

不过我要在这里做下声明,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同,可能我觉得好听的歌,你们不一定喜欢~所以如果听到不好听……你们可以选择关掉!(以免你们的大脑产生厌恶感觉)总之感觉本来就是一种很主观的东西~你可以觉得美,他当然也有觉得丑的权利~

总之,旋律带给人的感动是无尽的。在音乐里,总会感受到独特的感动!

8 条评论:

  1. 谢谢晓彤介绍一些钢琴曲噢!
    小雨最近刚好在找一些好听的钢琴曲~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好歌要分享!
      哦哦~希望你会喜欢我的推荐!

      删除
  2. 我也很喜欢 Let it be :)

    回复删除
  3. 曉彤真的很喜歡音樂喔。^^
    第一次遇見超級熱愛音樂、又喜歡寫作的人。
    曉彤的音樂作品那麼多,我覺得是時候投稿給出版社了喔?:)
    加油~~我會支持你的。
    你真的是我的榜樣,成績好,音樂和寫作天賦又高。我比不上啊~~
    真的,不要以為我在奉承你。曉彤這麼久以來的努力我一直看在眼裡,雖然極少留言在你的作品那兒,可是我還是有看看的。^^
    你這麼堅持,終有一天會完成與實現你的夢想!
    那麼曉彤希望的出版社是紅蜻蜓嗎?:D如果是的話就和我一樣了。
    不過紅蜻蜓也不是盡善盡美,畢竟其出版社是專攻兒童和少年,有些題材難免會不適合的。所以除了紅蜻蜓以外,如果曉彤還有其他喜歡的出版社呢,記得順道告訴我,好讓我多幾個選擇。;)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相信,你不是在奉承我~
      嘉阳吧……嘉阳出版社也不错!

      删除
  4. Erm…关于这篇贴子…
    我…咳咳…我…咳…咳…@@
    反正我不会去听的啦~~A__A
    你听就好你听就好~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