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考试过后=演讲赛之前

今天,2012年10月29日。

期末考试终于告一个段落,随之而来的,是在后天10月31日的三语演讲比赛。这是一项全校性的比赛,而且是决赛。换句话说,全校师生都会在台下看你演讲。一个人要像超人般背完三个语言的演讲稿,在台上呈献。(没错,没有分华文、英文、国文组)如果那时在台上你讲不出来,那个时候你就知道 “ 丢脸 ” 两个字怎样写了。所以简单来说,你背不出来,你就会很囧,然后准备被全校师生笑。当初得知自己进决赛,占大部分的是疑惑。心里面一直在问:『怎么可能?我会进决赛?!』↖(^ω^)↗,然后最近这几天才来看稿~(很明显的是在找死)不过放心好了,我绝对是不会把自己推入火坑里的……我至少也要在台上能够把我的稿顺利流畅的念出来才是~(⊙o⊙)

最近觉得很多博友都有开twitter呢~其实啊,我很早以前就开了,不过因为都没去玩所以都荒废了……(囧)但是最近一两个月,我又开回twitter了哦!我的twitter是 @PhangSiawTong ,就是我的英文名哟~~~有twitter的博友不妨留下账号~(我想去follow你们~啊哈!)还有一个便是热门的微博~新浪微博哟~(我看到很多艺人的动态了!还有很多星座的动态也会放在上面,超准的说!)本人在微博的使用名字是 晓彤_27 ,也欢迎博友留下你们的微博啦~感觉上最近除了面子书还有很多社交网出现呢!本人喜欢微博,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的动态,还有星座!当然,部落格还是我最喜欢的!嘻嘻~\(^o^)/~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个女歌手呢?

有听过《我的歌声里》这首歌的读者对她应该都不陌生,她就是《我的歌声里》的原唱人,曲婉婷。喜欢她的声音,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除了《我的歌声里》,也很推荐大家去听一听《承认》。真的很爱……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去试听看看哦!保证大家会听到不一样的感动。(⊙v⊙)

以为这篇的我更新很短吗?我觉得没有吧……只是因为我的句子都连在一起了,所以大家看起来会特别短吧!考虑以后都用这种方法更新……(没办法,谁叫我给人家说过之前的更新像写诗酱~)你们觉得如何呢?

星期三,期许我会交出我满意的成绩单。(╯▽╰)

7 条评论:

  1. 我也有twitter 哦~ 我去follow你~ ;)
    话说我也想开一个微博,可是往往都登陆不成功,你有没有遇到类似这样的问题呢?

    《我的歌声里》很好听~ 她的歌声很醇厚~ 我会试听《承认》的~

    祝你演讲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到你的follow了~我也follow你了哦!
      是吗……我没有诶!哈哈~我比较幸运吧!

      对对对!超级无敌赞同的啦!

      谢谢!

      删除
    2. T_T 我到现在还不能。 不过,选location的时候你是放Malaysia吗? Passport 是放什么呢?

      《承认》也很好听!大爱!

      不用客气~!

      删除
  2. 你可以的啦,加油!
    初一那年进到华语演讲比赛决赛的时候,我也是好怕⊙﹏⊙,可是上了台之后会淡定很多。
    我开不到微博啦,它说要什么中国手机号码/3\
    可以看到艺人的状态,我是超想开的。TT

    我喜欢《我的歌声里》哟,很棒的一首歌,而且我喜欢创作型的歌手,歌声有种很独特的感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开的时候不需要~你有没有把地区设置为海外,马来西亚?
      我也很喜欢!

      删除
  3. 演讲比赛,曾经我有参加过。
    不过最重要的是不要慌张,慢慢地记住稿子然后说出来就好了:)

    曲婉婷的歌曲有听过,直觉还好。

    夏晴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