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7000大关!

有木有看到啊!晓彤部落格的部落格已经突破7000的关卡!~\(≧▽≦)/~啦啦啦
而且晓彤的部落格的读者来自世界各地捏~
没有错!那个连我都不知道的地方都有人来看我的blog~(汗颜)
我的地理老师啊~麻烦下~如果你有看到这篇可以跟我讲下,
我用箭头指着的地方是哪里吗?
非常谢谢啊!
等下……(刹车)
民都鲁的PMR成绩关我什么事?
奇怪了!
不过我想应该是我的民都鲁游记才不小心被这个有太多美国时间的人看到吧?
最重要的是:
 谢谢排在前3名的网站啦~
还有有放置晓彤部落格连接图案的部落格,
链接晓彤的部落格,
aligatokozaimas~
看来淑慧的部落格蛮不错的~看,她帮了我很多呢!真的是非常谢谢淑慧啦~
有木有啊~看到这个我真的吓了一跳,原来我的blog是这么多人看的!
感谢每一位读者在我blog留下的每一个脚印,
感谢你们给予的支持!
谢谢你们~
晓彤会努力的!
也谢谢所有博友的留言&踩踩哦!
(众博友:还以为你忘了我们诶……)

3 条评论:

  1. wooh~恭喜恭喜啦!XD(话说我最近真的太懒了,才那么少在你部落格留言。==)

    回复删除
  2. 恭喜啊恭喜~~(忽然想起某歌的歌词=。=)

    老实说吧我是从来不在意这些东西的。。(是不会看吧!!)

    回复删除
  3. 小琴:没关系~谢谢!

    Kuro兔:谢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