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书包里面没有书?

哇老!很跳tone的说!
可是我也很遗憾的说,这是事实!
书包里面,就是没有书得咯!
不信,我讲了你们就会明白了……
话说~~~
小小的更正,是某天的国语节~(众:没差啦!)
突然间……听到老师像的声音……(众:无言了……)
然后就是老师的魔音……(老师不要打我!)
其实当时我就想还好,反正只有一科的fail,天天带也不用紧~就没怎样……
没想到第二天……
又来一科?
算了,用手拿就好了啦~
可是昨天……
这样的话……我很怕全部老师教我们准备fail,
等下同一天叫我们拿去,
我就会……
到时那些老师就知道!我告你们虐待学生!(当然,这句是开玩笑的……)
我也懂你们希望我们比较容易复习……
anywhere……
可以不要叫我们每天带吗!
很重的……
尤其是星期四星期五,
science跟Kh两科一起上,书很重的!!!
那时我看10个书包都还不够~
要检查就选好一个日期,叫我们带……
我也很喜欢这样收纸的方法,
但是书包真的太重了
ok?
希望你们会看到这篇~
对了海欣,这里有一个video 需要你去看,oral的~
然后婷讲你写一篇稿,她也写一篇,
到时候再选一个,
我也会选里面好的部分综合起来~
有什么问题麻烦留言了~
还有还有~我发觉……
幸福文字 有点冷清
不妨去捧场一下~XD!
有啥意见
可以用匿名身份留言……(避免我找到你……哈哈开玩笑~)
我可以改善!

6 条评论:

  1. starfish:
    video我看了。
    我今晚(也就是等下)要去和满月酒。
    明天我妈妈要去帮姨姨染头发,顺便在那边吃午饭。
    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出稿,不过我觉得应该可以。

    回复删除
  2. 你的电脑画技挺不错哟~~!

    回复删除
  3. 唉……是咯!TT
    我想等咱们考完PMR后,
    晓彤你就会看见我的背是呈现90度的了吧!
    (众:有酱严重吗?)
    悲剧啊~~~~~~~

    回复删除
  4. starfish:ok~我想video还可以吧?不管它了XD!

    Kuro兔:谢谢啊~

    小金牛:赞成ing~我的会变180°!

    回复删除
  5. TT
    我也是这样有点冒失的:目
    上什么课都蒙呼呼,有点忘记忘记的感觉。

    回复删除
  6. 唉,同感啊...T_T
    不过晓彤画的图片好可爱,尤其是最后一个超棒的啦!哈哈~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