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新年快乐!

各位读者,大家好呀!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心里总是特别期待~ ^^
汽水+一堆有的没有的年货,我来啦~~~~~~~~~~~~
昨晚,晓彤家可是特别热闹呢!
爸爸放了4条炮竹,叔叔放了4盒烟火,
很热闹呢!
话说,今天浏览Facebook,
就发现很多的贺词哦!
连晓彤也参一脚,发了贺词,
呵呵~别怪晓彤鸡婆啊!晓彤也借此向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话说昨晚晓彤住的地方很热闹诶!
又是炮竹又是烟花的,
把美里其中一片叫山顶花园的夜空点缀的漂漂亮亮的,
我想晓彤住的这条路应该是我们家最厉害了,
刚我跑去看,整个地板红红的……((⊙o⊙)…聪明的读者应该猜到是什么了吧?)
不过……
这样才有新年的feel!
相信读者们会认同的!
还有,我蛮佩服我妹妹的……
烟花很吵,又可以睡到~~~~~~~
对了,大家有木有注意到,
我开始写教程了也~OH yEAh!
总之一句话:

记得啦!年要过得快快乐乐的哦!
最令晓彤怕怕的是,
离PMR和初中统考又更近了!
晓彤担心自己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
(突然响起炮竹声)
好啦,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红包记得分我一半!哈哈~

4 条评论:

  1. starfish:
    原来你住山顶花园啊~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喜欢放鞭炮啊~
    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声音污染呢!
    吵死人了!
    虽说这样才会有新年的气氛!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那是鞭炮碎片造成的吧!?赫赫~~
    我家也是~~:P

    话说你也新年快乐!!!

    我有注意到你写教程啦!!
    不如我们比赛,看谁写教程些得比较多?!XDD

    回复删除
  4. 欣:你不知道也是情有可原啦!呵呵!

    小金牛:我看你是今年没得放才产生“酸葡萄心理”吧?对啊!我很喜欢呢!(每年都会放)

    Kuro兔:(⊙o⊙)…是不是很好玩?=)你也是啊!我写教程纯粹是为了和大家分享我装修部落格的记录而已,不过如果Kuro兔想要的话,我没问题~

    话说,各位度过了怎样的新年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