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开学啦 + 司仪初体验

其实晓彤很期待初二的生涯就是了~
因为以为没有分班,结果……
我们班就是一些读书仔,静静的~~~(害我要讲话都不敢讲)
那些可以讲话的,搞笑的走去隔壁班!
害我超不习惯班上气氛的说……还好小金牛还是跟我同班~


是时候进入正题了!(讲了这么多离题的事后……)
话说报到那一天,我蛮惊讶的……
我居然会在忠班诶!
(算是侥幸吗?╮(╯▽╰)╭)
算了,我就没有想这么多,就走进去课室里面了
结果,班导进来了……
班导还是一样,没有换~(不懂是要高兴啊,还是要哭……)
然后就先做了一堆有的没有的……(也不能说是有的没有的啦……打扫课室啦!)
没有做事情的人就在外面走廊摆美,做花瓶……(晓彤也是其中一个@@)
然后下课,上课……(众:这句话很废啊……)
下课过后拿课程表,选班干部……
弄我吓到的是,只有两个老师中换:
地理、KH老师被换掉……
基本上报到日就是酱无聊得咯!


说到司仪这事儿,就有点……呵呵!
其实是在报到日当天,小金牛告诉我的,问我要不要~
反正我也没有做什么,就答应她啦!
结果我发现蛮好玩的~
念念名字,报告下,
还可以训练反应能力!呵呵~

这就是晓彤开学的概况啦~
嗯……各位开学的时候有遇到什么趣事呢?
不介意的话不如分享分享!
今天就写到这里,晓彤要去做功课咯!
拜拜!

5 条评论:

  1. 哇!小金牛和小彤一起做司仪?好厉害地说~你们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小婷:一定~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
  3. 我跟你相反,老师全部换完,只有一、两位老师保留。
    跟你一样,新班导不知道该是什么感觉,其实我觉得都无所谓的。
    司仪也,我要当都不行。

    回复删除
  4. 嘻嘻,加油啦!
    不过晓彤好厉害,司仪耶!@@

    回复删除
  5. 乐:是哦?不用羡慕的~XD!

    小琴:你也是哦~说起厉害,小金牛比较厉害~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