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把highlight颜色换掉


看到没有?这就是它的effect啦~
蓝色的highlight略显死板,而有颜色的highlight会比较吸引人!(众人:你哪来的外星道理?!)
所以咯,这也是晓彤的装修经验。
首先,到Design → Edit HTML。
如果你是新界面,到:
然后你会进入这样的界面:
按Edit HTML → Proceed。
按 Expand Widget Template,按 Ctrl + F 找 a:link
在a:link 上面 Copy and Paste 以下的code:
::-moz-selection {
background:#F6CEE3;
color:#000000;
}
::selection {
background:#F6CEE3;
color:#000000;
}

像这样:

Background 是 highlight时候的颜色, color 是字的颜色,可以到Code( colour )这边拿。
就是这么简单,
save,完成!XD!
~~~~~~~~~~~~~~晓彤专用分割线~~~~~~~~~~~~~
今天是晓彤的14岁生日捏~~
晓彤的facebook也爆满了!@@
好啦~今天写到这~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

9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暂时上不到FB,只好在这儿恭喜你:生日快乐~~:D

    回复删除
  2. 嘿~~你的说话很没有礼貌哦,我不教你了~~XDDD开玩笑的啦!!
    话说虽然是挺美丽的Underline,不过用的时候也很麻烦因为Underline会遮挡下一行的字体哦~~所以晓彤用的时候记得要注意一下哦,上几篇就看到了这种效果:Unerline挡住了字体。
    原意是要更美观,但要是遮挡住了字体反倒觉得密密麻麻很复杂哦~晓彤注意啦^^

    你要的教学我会发给你,请期待~~

    回复删除
  3. 就知道你今天一定会写blog
    生日快乐哟!

    回复删除
  4. 老实说,
    我忘了那个教学耶==||

    你试试看来使用这篇:
    http://dingshuhui.blogspot.com/2011/09/underline_28.html
    看看能不能跟我的一样。

    因为我忘了是那一篇教学啊~~T口T

    回复删除
  5. Kuro兔:谢谢~是吗?可是我用了这篇没有诶……

    小金牛:谢谢!

    回复删除
  6.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噢!彭晓彤小姐!功课记得做噢!培民学校见!祝你有个快乐的一天!(我相信你已经有了吧?)

    回复删除
  7. (⊙o⊙)…这位匿名人士啊,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相信我们应该是认识的吧?(会是谁)谢谢你的祝福……呵呵!我功课已经做完了啦!(奇怪,这不会是海欣啊!她每次明明会放名字?)不管它啦!有浏览率就好!(众人:你……无药可救料啦!)

    回复删除
  8. starfish:
    不用怀疑啦~那位匿名人士不是我。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