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有梦,就要坚持下去~↖(^ω^)↗

之前佳彤发布了一些关于梦想的文章……是在八月发布的……
怀抱梦想,实现梦想!(送给那些有梦想但还没实现的人)
挫折(送给那些正在实现梦想的人)
这两篇可以去看下~可以帮助你们更了解这篇在写什么哦~

其实啊,有梦是好事。问题是:你有没有真正去追梦呢?你有没有做出一些的努力,让自己的梦得以实现呢?如果没有的话,那就甭谈你要实现你的梦想了。因为,你没有真正去努力。努力去做,努力去实现你的梦想。

而且,有梦就要坚持下去。不要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不要只是说说而已,因为那根本只是在纸上谈兵。梦想,就是要坚持下去。如果到中途就放弃了,那么做事岂不是不会成功吗?

嗯……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追求梦想而使生活变得精彩。所以,有梦的人一定要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哦~加油!佳彤相信,只要各位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轻易放弃,你们一定能成功的~
\(^o^)/~

来跟大家分享一首歌~杨培安的《我相信》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do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dobelieve
(我就是我)
(自由自在)
ibelive
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dobelieve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记得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哦~我们下篇见~拜拜~
歌词来源:http://www.hudong.com/wiki/%E3%80%8A%E6%88%91%E7%9B%B8%E4%BF%A1%E3%80%8B

4 条评论:

  1. 赞同!有梦就去追!

    回复删除
  2. 米错米错!
    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永远都是对滴!^^

    回复删除
  3. 心琴♫:↖(^ω^)↗真的~有梦就要勇敢的去追~

    小雨:哈~o(≧v≦)o的确哟~

    ☆♫天使び星星♫☆:对啊~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