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拿成绩单咯~

各位好~佳彤已在星期五那天拿到成绩单啦~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接下来都是很难懂得画……= =)

哎呀~给你们知道我真名去~
对啦!我真名就是晓彤。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结果在全科(独中课程+国中课程÷科目总数)
佳彤拿到了第十~~~~~
心情很好的说哟~XD
结果一整天(到今天还是)变成一直笑的傻子~
顺便问一下,你们知道砂拉越的美里或者internet还是KL哪里有卖电子画板吗?因为佳彤一直用paint画出来的图画不是很美~谢谢咯~

9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诶~
    不过你的第6张好笑~
    “衰哥”涅~
    呵呵!
    加油啦~
    也谢谢你的关注哦!

    回复删除
  2. 对了~
    忘了问你
    你的部落格是如何美化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恭喜佳彤!^^

    回复删除
  4. 哎哟
    原来最后没事哒XD
    恭喜^-^

    回复删除
  5. 嗨,佳彤,
    我是梦宁,
    又换了名字的说,超级不好意思~>,<
    恭喜佳彤获得第十名吖,
    如果是我,我都可能拿不到~T.T
    现在只是等待UPSR的成绩而已,
    希望可以拿到4个A吧!
    一起努力呗~~!

    回复删除
  6. 哇!佳彤好厉害呀!^^
    恭喜你呀!
    努力总算没白费了!
    这感觉超爽的对不?XD

    回复删除
  7. 恭喜~
    如果找不到的话,其实可以用邮寄的方式的。

    回复删除
  8. 夜里之星:http://dingshuhui.blogspot.com/

    心琴:谢谢~\(≧▽≦)/

    昕琴:谢咯~

    晓诗:努力就好啦~至少你努力过,是不会因为成绩如何而失望难过或惊讶过度的!也谢谢你咯~

    小雨:对呀~知道成绩的时候还跳起来……XD谢谢~

    乐:谢谢~我知道在哪里有好买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