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这一年的初一时光

随着高三的毕业典礼结束,我的初一,也就酱完了~\(≧▽≦)/
这一年里,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2011年初一心情回忆录~
 第一天,对着20+张陌生的脸,
心里面是很怕的咯!
怕他们不好相处……一度还怕他们会吃人~
excuse~~~不好怪我leh……
那班我们学校上去的才几个~~~

开学典礼,
我还很 “ lucky ” 中选新生代表致词……(众:你能吗?)
@#$%^!^&$@$#
很怕自己在上面讲到一半突然间:
就是怕酱的情况发生咯~不过还好没有……

诶……再来就是经历一场恐怖的
“ internet ”风波了咯~~~

然后,在中学的第一次期末考就酱展开了……
努力到来有第十名~
ok 了啦!

然后~~~lisan 、 oral 一 kaligus 来~
囧!

还换一对老师 ~(我没写错)
是一对啊哈没错~(琦的口头禅)
一个男的:班导 、 女的:国语老师
我们私底下都酱叫老师的~

然后到今天……不容易啦……呵呵!
希望各位的初二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好哟~
明年见~拜拜~

7 条评论:

  1. hehe
    很好很好
    继续努力啊~

    回复删除
  2. 的确呢!
    咱们俩很快就要升上初二了~~
    真期待!
    话说初二的我呀~
    又要开始奋斗咯~
    你是知道的嘛!
    我呀!
    除了比较还是比较~
    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好很好!^^
    没有因为不啥得朋友而哭…
    反而期待未来的事物…
    好样的!^^

    回复删除
  4. 魔女:谢谢啦~我会加油的!

    小金牛:可以不要整天比较吗?哎哟~

    小雨:XD......

    回复删除
  5. 嘿,佳彤~加油=)
    即將升上中一,我有些期待,但也很緊張呢>.<

    回复删除
  6. 加油!
    快毕业了,有些伤感。可是对于中学,我还是抱有丝丝的期待~^^

    回复删除
  7. 星星:嗯……刚上初一的我也是这样的~

    心琴:嗯……记得我去年毕业时还哭得死去活来呢!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