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沉默=

班导要离职了……地理老师又要换了……
我能说什么呢?或许保持沉默,是唯一一个,也是最好的办法吧……

对于班导,坦白说自从某件事故发生之后就蛮不满意他的作风了……
没错,有人在部落格提起看班导不顺眼的,我就是其中一个……
今年,开始对他心存不满,结果发生了一些事。
(那些事就恕我无法一一跟你们解释吧!私人事情~Paiseh!)

本来,班上同学策划好,星期二,即31/07办欢送会的……
直到不久前在面子书看到一则消息 ,班导星期一,即30/07就离职了!
原因超级够力简单:
他居然忘了七月有31号这回事啊……(乌鸦飞过……)
老师啊老师,你是不是该去吃银杏啦?这说出去,你的形象……OMG!
而且吼,听讲新的老师8月才会来!
这就代表我们会有一天没有班导咯!我不要~但是总好过去年的国语节……整整一个月没有老师啊!
老师哦,下次你再忘记七月有31号这件事情,我就叫班上同学买多多银杏给你吃!XDD

至于地理老师,我并没有羡慕他很帅~(地理老师听讲他卷子还没有改完等下我写他不帅就没有好加分了!Ngek Ngek~)
我只是羡慕他很高……(本人自卑中)
他的高度,少说应该也有190cm吧……
可是我只有那么一丁点的153cm……(我一定要增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这个老师在星期五,到我考插板投篮的时候,就给了我指导~
如果没有的话,我可能一粒都不会进……而我刚好就进一粒!
虽然在别人眼中这是个平凡的成绩,但对我而言,却非常开心~~
这个老师不是没有教了,而是要专门负责体育这项目。
老师加油吧!我们高中的体育课很可能就是你教了……
到时候考羽毛球就好……(话说上学期要不是因为体育项目为羽毛球,我才不会拿81分)
而体能测验就考长跑、Sit Up和立定跳远就好!
因为我Sit Up上学期是满分的!长跑,20分里我好像拿了19分……
至于立定跳远,越跳越惨…… 而第一次虽然是最好的,但我也好像没过关哒~~

来聊聊一些我对新老师的看法与了解。
新的班导听说是一名电子工程师,今年才毕业的哦~
至于新的地理老师,有见过他,但印象不深……
我希望新的班导可以好一点,但我也不敢惹他……(知情者,你知我知就好,不要讲出来喂!)
新的地理老师呢,也希望他是高的,酱的话我就会被逼疯,然后努力增高!(众人:拜托,你这篇的重点好像不是增高吧?离题了,回来回来!)

好啦,和大家分享一支影片~

影片原处: Youtube The Piano Guys

可谓大爱啊~~~好听惨了,听了这首歌心情也会很好~
不知道为啥,事先Cut好的没能上传……因为幕后花絮的问题,自己Download了也Cut了……
不仅仅放进了自己的Pendrive,还想Upload来这里,这样你们听的时候就会很方便~
但是,出现了些许问题~大家就听完了,跳过幕后花絮的部分吧!
(老话一句,要听记得把下面的音乐播放器关掉啊!)

(P/S:最近生病了……大家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自己的身体出问题!XD)


6 条评论:

  1.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挺烦的~
    我一点也不期待新班导的到来…………
    也许我想法是固执了点~
    可我还是很希望班导留下来~

    至于地理老师,我比较期待我的考卷~
    和别人打了赌~赢定了!
    我等着别人叫我大姐吧!^^

    回复删除
  2. 就如某某老师说的,他是离开一个他不喜欢的环境。
    再说,我觉得新班导的到来可以把我们班的纪律提升~
    好好,那我可以先叫你一声大姐吗?

    回复删除
  3. 这根本就不是沉默了!
    话说我也病了呀,大家还真要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4. 这位匿名人士,每次博文前面还会跟标题有关联,但后面就会离题了……==
    对啊,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5. 我比你更矮啦!
    我啊我。。。
    148/149!

    李宗偉真的很值得欽佩!

    回复删除
  6. 很多时候是因为你们太过敏感,你们有时候真的要想想你们所做的一切可能引起的后果,很多有的没的就是因为你们太不成熟而造成的,一个还不错的老师就因为这样被逼走了。更讽刺的是,他离开的那天你们还欢送,听起来还真的有点矛盾。初三了,是时候要学会成熟点了。我只能说,不是什么事情都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