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0.视力问题


总觉得在鼻梁上那副眼镜正慢慢失去作用中。

会这样也是有原因的。
去年7月,配上了人生第一副眼镜,原因:近视+散光。
但是,戴眼镜越久,觉得自己的视力问题慢慢严重,尤其散光。
它对我的困扰真的很大,看东西总是会有些许影子。
至于近视,则是看东西朦胧不清。
没办法,谁叫我自己没有好好保护眼睛,才落得如此下场。
每次看书距离很近、看电脑、电视机、手机也是如此。
无论如何,这都是我自找的。

两个星期后,就要去配一副新的眼镜了……
我知道,以我的眼睛状况,新的眼镜非配不可。
我不会戴隐形眼镜,我不喜欢,再说那天看到了资讯类节目大谈隐形眼镜,更是让我吓了一跳。
原来隐形眼镜没有好好处理,会使眼睛发炎!
你们肯定会讲:你好好处理,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咯!
可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神经大条,还有一点没脑。
很多东西,我都可以把它弄不见,更何况是需要细心呵护的隐形眼镜?
算了,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不要不自量力。

等到重新配眼镜那天,我就会知道自己的眼睛到底情况多严重。

来说说题外话吧!


这是新作的封面~~~感谢梦幻小子帮忙设计啊!
生活周旋在学业、小说、网络上。
就是这样,把我的眼睛宠坏的。
评测一个接着一个来,苦苦哀求老师,才得以把时间错开,一天一科。
或许这就是双轨班的命吧!考试,考试,念书,功课。
算了,习惯了就好了。

或许,以一个乐观积极的角度看事情,永远是最好的吧!

12 条评论:

  1. 我深深觉得……
    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近视了
    我一定会选择瞳孔放大片!肯定会的!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戴眼镜~~感觉很不舒服!/\
    如果你不想近视加深,就少玩点电脑咯!(虽然我知道你已经很少上网了)

    回复删除
  2. 可是你知道吗?后遗症是很可怕的!

    回复删除
  3. 晓彤 是独中生?加油!:D
    有些女生戴眼镜看起来很有书香气质,说不定你是其中一个呢 :P

    回复删除
  4. 对啊~我会的!
    是吗?呵呵……

    回复删除
  5. 小雨有同感啊!
    觉得戴隐形眼镜好危险!
    因为在报章和fb都看了不少隐形眼镜的副作用…
    所以小雨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决不让眼睛近视! ><

    回复删除
  6. 我本身也是近视+散光。
    很无奈的要带眼镜呢。
    眼镜把我原本已经很小的眼睛变得更小了 T_T

    如果可以真希望自己不会近视。
    还记得配戴眼镜时是小学的事了。
    那时真的笨笨的。
    以为带眼镜很好玩的说 /.\
    现在才发觉带眼镜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呢。

    真羡慕那些整天对着电脑也不会近视的人!!

    回复删除
  7. 小彤要多注意咯~
    不要经常上网嘛,偶尔也要给眼睛休息呀!

    那幅画很美呢!
    你朋友真的很会设计!XD
    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我的近视度也一直加深,根本控制不了。
    我啊,虽然讨厌这副眼镜,因为看起来很花俏(有颜色的框框)XD,可是也不喜欢没有戴眼镜的样子,就看起来空空的,哈哈~我很矛盾的。
    封面很漂亮~

    啊啊啊啊啊,考试啊……
    我都还没开始温习/.\

    回复删除
  9. 我现在都是戴隐形眼镜去学校上课:S
    但我会照顾卫生。

    你的新作是小说?还有封面设计,好有心。
    我也喜欢写小说!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之前的眼鏡也是像你一樣耶~
    戴了還是看不清楚=o=
    結果去驗眼時,竟然從75度飆去400多度@@
    超後悔的 T_T
    曉彤要好好愛惜眼睛喲:)
    不然像我這樣可就糟了>.<

    回复删除
  11. 谢谢各位的关心~晓彤一定会好好保护眼睛,好好照顾灵魂之窗的!

    至于那封面,我就先带梦幻小子谢谢你们咯~XDD

    回复删除
  12. 谢谢小婷、乐、xiao P 笑屁blue diary 和彤姐~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