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上课日之数学节时……

(P/S:从这一篇起,我不会用序号了……谢谢!)

谁说上课一定很无聊?发挥自己的创意,上课也可以很有趣!

话说星期二最后一节是数学,我已经完全失去耐心……
刚刚好又教到集合论,整个人差不多要晕了……
结果就随手拿起笔,在数学课本上画了这一张:

哎呀……旁边的算式还真……抢镜(?!)


然后画了第一个,就越来越有mood,就接着画第二个~

就如上面所说的……头型明明就是残障人士级别的!

当然会有第三次~

上数学上到要死掉了!,直接Rest  In  Peace~


最后一次!其实这个是昨天画的,因为昨天刚好上完这一课~

上完这一课也复活了!(不过那脚发生啥事啊?!)

坦白讲啦,有时候上数学真的会闷死!尤其是上到什么A∩B,B∪C的~
还有一次上全等三角形~△A≌△B……证明题,我真的很想唱李佳薇的煎熬啊!(好好但我知道我不能唱不然我一唱的话玻璃很贵等下我要赔钱才是真正的煎熬……=_=!!!)
所以有时候这样的话,看看自己画的智障图片,心情会好过一点……(众人:什么歪理啊……)
但是会有一个悲剧下场:
结果老师讲的某些东西你会没有听到……

这是不好的行为……So,千万不好学!

 好好,简短的更新,滚走了……

13 条评论:

  1. 哈哈=D
    可是..我不会画画
    只会乱乱画桌子..然后擦掉xDD

    回复删除
  2. 其实hor~数学课有那么无聊meh?
    以前的我的确会那么觉得……
    可是我现在越来越喜欢数学了~XDD
    尤其是这一课!大爱!

    回复删除
  3. 玮琳:是吗?我都直接画在纸上~XD

    小金牛:没啦,只是最后一节有点没心上课,就随便乱玩咯~XDD

    回复删除
  4. 晓彤你127的也!和我一样也~我是你部落格的新读者。=)

    回复删除
  5. 哈哈~
    小婷每次上课都会在书上乱涂鸦~XD
    而且还是每一本书,小婷都有留下“印迹”。

    回复删除
  6. 守钟天使,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捧场!

    小婷和我一样诶~拍掌吧!

    回复删除
  7. 小雨很喜欢数学!
    而且上高中还多了高级数学呢!
    小雨超开心的!XDD
    晓彤要尝试去喜欢上数学哟!
    慢慢地晓彤就会发现它吸引人之处啦! ^^

    回复删除
  8. 我很少在课本上画画的,就算画了了也会擦掉。
    每次数学节我都不听课的XD都在做功课。

    回复删除
  9. 放心好了,晓彤会尽力尝试的!

    乐,我也是没在听课,都在魂游~o(╯□╰)o!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你画的"智障图"好可爱~
    我很少画东西在纸上,因为怕给老师逮到~ xb

    回复删除
  11. 是吗?谢谢啊!我都是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画的!XDD

    回复删除
  12. 不错嘛@@我是写字多^^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