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迈向S字头

It's not the load that breaks you down, it's the way you carry it.

2013年12月24日。

2013年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也是时候为自己的高中生涯做好了准备。成绩如我所愿,进的科系如我所愿,一切是如此的美好,安排得如此妥当。感谢祂的赐福~↖(^ω^)↗所以说只要肯做梦,一切都会变成现实!(这是歪理,小朋友不要学)不过既然已经达到目标就应该好好努力,毕竟高中跟初中会差很多,再想这三年浑浑噩噩下去我就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哦!而且明年跟那么多强人同班,要拿到全班前五名应该很难~!没关系,遇到不懂的就去请教老师,(到最后分分钟演变成用自己的歪理把老师气得无言以对)反正我跟老师关系不错,而且老师遇到虚心学习(?!)的好学生(大误)应该会很耐心(众:用在你身上应该不恰当)教导才是。如果因为害怕而不去请教老师,到最后吃亏的人就是自己了~所以,为了我的全班前五名的美梦~~老师我来了!(众明年高一理科科任逃跑中)

The way to get started is to quit talking and begin doing.

2013年12月21日和22日是学校的卖书日,身为热心为校服务的好学生(大误),当然也是这场活动的工作人员之一~~只不过就对有一些事情感到有点不满。说到底,我只是个学生,有啥不满又能怎样?Haizz别提这个了~~然后在今年较有系统化的程序下宣告顺利完成!星期五当天有回去学校参与会议,然后帮忙搬书!!!讲真的,自从那时候图书馆搬迁然后又要回学校整理那些书后,我就对‘搬书’有种莫名的恐惧感。不过我就想说还好啊,反正只是一次而已,而且搬的书又不是很多~(其实事实是用trolly搬很多,我跟咏婷用手拿然后就拿很少科科科)哪里知道星期日那天又突然接到消息,要把所有在卖书现场的书全、部、搬、回、去、新、图、书、馆!!!瞬间吓傻~到最后也是用trolly……而且还好科学老师贡献她的车~载了很多书过去,节省一点时间之余也让我吹了一下下的冷气~(喂!)做完这么多工应该给我们一个大功才对~xD活动结束过后我真的累瘫了~感谢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对我的lagging的谅解~

Happiness is a warm puppy.

当然,升上高中之前一定会去探口风,看看明年有哪些老师会继续教我们~素婷老师我爱你哇哈哈~~~因为,唯一一个教了我三年的老师又会继续教我Chemistry咯~\(≧▽≦)/~至于Biology和Physical老师则是知道不过没有教过我~(手下留情Please)生物老师就是那个pokemon老师~之前进我们班代课的时候觉得他蛮有趣的,他进班代课35分钟讲话25分钟我们全班超过一半的人都笑了。化学则是没有教过我但我觉得他人不错的主任之一——田伟师~(另一个主任是素婷老师)物理还不确定,但很有可能是今年的数学老师(天外飞来一笔)至于高数就是今年的科学老师~这……老师出考题手下留情啊!不过又可以cek你一年了哇哈哈~最shock的就是当听到华文科的可能人选~资深老师是好啦,不过给她教压力会很大……听说考试还会有0.25分出现的诶~(我晕)身为华文资优生的我受不了打击【捂脸】真的受不了……其他科我什么口风都没有探到~!还有吼,班导最好是不要吆机款的~今年的第二任班导酱就可以了~

No medicine cures what happiness cannot.

明年理科跟文科课室又是隔到很远那种~我怀疑学校羡慕我们感情太好。重点是理科要走楼梯文科不用!Haizz~不过理科班就在高二理科旁边nia~~在学校能单纯地被保护也真的剩下了三年的时间~班级明年不再是J1、J2、或者是J3了,而是S1~(J代表初中,Junior;S代表高中,Senior)上了高中感觉责任更重了,课程也会相对的困难,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要筹办的活动也有点多了~加油呗!至于27~30/12是学长团的训练营,到时回来了再分享细节吧~

Merry Christmas n the happy new year~!
今天是平安夜,明天就是圣诞节啦!祝各位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愿祂赐予你们慢慢的福分,满满的正能量!Gloria inexcelsis Deo!

今天就更到这里,下一篇是在何时?是今年的最后一天,还是明年的第一天?就看我从训练营回来的情况呗~~~




Hey,Senior middle school life loading:
▁▂▃▅▇▉
Almost done!!!

4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赞赏:D

    看来你真的很期待开学,那么开学啦^^
    新的一年又要来了,很快又告别了2013了叻。

    明年加油!为你的理科班拼了!: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不客气~xDD

      对啊对啊~放假在家都快闷死了~
      是咯,而且今年感觉过得特别快~我也要老一岁了~吼!

      你也是~我会的~我会努力打败一切障碍~!

      删除
  2. 晓彤这么有志气…
    相信高中的课程对晓彤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您过奖了~【其实心里爽的不得了~xD
      但愿如此吧~希望一切障碍得以跨越~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