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

结果·满足

所得的果实,是甜甜的
2013年12月19日。

初中统考成绩已经在昨天放榜,至于PMR的成绩也已经在刚刚放榜。对于这一次的成绩我也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意外!这次的成绩比我预料的还要好,而且是好很多倍那种。连我自己都被我的成绩吓到。(也太意料之外的好了)昨天早上一到九点就登录董总网站,查询自己的初中统考成绩,心里还觉得这次有一个A就可以大大声的笑了,结果:
没有想到我会有两个A诶~~最最最最最意外就是那个历史了,之前那一题我错到酱离谱居然还有A啊哈哈~(咏婷讲我重复了很多次,事实上也是)还有华文~结果我就像发了疯一样整间屋子跑来跑去那边……不是啊,我之前模拟考的成绩也太烂了吧~我的国文跟科学也进步了啊哈哈~但是我的美术请问是怎么一回事啊模拟考全部科目最高分是它结果现在正式考最低分是它……正式考批卷你是太羡慕我的美术才能了吗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算了~反正我就是一个没有美术细胞的人怎么样怎么样??(自暴自弃)算了,不想理美术~但是看到我的成绩真的很雀跃,比模拟考成绩好之余,也顺利凭此成绩进入理科~所以就打算不想理PMR了。

今天早上一去到学校,看见久违的大家感觉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好啊啊~只不过怎么大家都好像长高了……(是幻觉吗)到行政楼才发现大家原来都走去那里了。PMR成绩是十点出,(老师叫我们九点去是干啥有必要这么早吗)所以九点到十点这段期间大家都在哈拉打闹~还有来友情客串的三班班导~!到十点了就看到大家很紧张到布告栏看自己的成绩。我就比较理智拉咏婷进去行政办公室,不然外面人那么多几时轮到我看啊!(这或许是矮的坏处)一拿到成绩的时候我超激动的……(不是超,是super无敌激动)因为我的成绩:
啊咧咧是6A2B6A2B!!!!这样的成绩没有遗憾了啦啊哈哈~我自己发梦也没有想到~~噜啦咧噜啦咧噜啦噜啦咧~一看到成绩我马上跟咏婷讲『6A啊,喂我有6A诶~』然后免不了就是被大家讲我疯了,LC之类的……但是人家真的很雀跃啊,而且我都不学书的~(不用强调!)再说了本人自认对这一次的考试没有信心。所以先出UEC成绩果然是明智的决定。因为在受到UEC的打击(?!)过后就会觉得没什么,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PMR比UEC的成绩还要好~除了那一个……(知情者静静)

话说成绩放榜过后免不了的就是跟各老报告我的成绩~很明显各老对我这一次的成绩都觉得很不错~~~也在WeChat还有WhatsApp上跟我说了几句鼓励的话~至于其他网友,朋友也有在Facebook,WeChat上跟我道贺~(谢谢啦)
你们的鼓励,道贺,都将陆续成为我往后的行动力
当然啦,这一次家人也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吾娘也觉得我的历史会拿A是一个天大的奇迹~(娘我知道啦)学长姐也说我的表现不错~(给我鼓励的掌声)所以……我真的觉得前几个星期的我很白痴~根本是在担心什么啦!明明成绩就比我想象中的好一百倍,一万倍!还有其实我要说我的成绩是8A也不为过,两个考试加起来吗!xD身边的各位成绩也不错啊!海欣咏婷你们这两个找一天我们三个一起去庆祝~国文老师我没对不起你国文已经尽力去做了~MM老师,有A~老萧我跌破你眼镜历史拿到A了要登报纸你出钱~xD还有那个涩加拉老师,之前看soi我,讲我涩加拉拿不到A,现在结果证明了啦~开学我要收到啊哈哈~xPP还有Science老师也觉得我的总成绩不错~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我太强啦~[被揍无数次

It does not matter how slowly you go as long as you do not stop.
成绩放榜过后就要调适好自己的心态,毕竟明年又是新的开始。该来的挑战还是要来的就祝我不会太惨~明天开始要为学校的买书日好好准备。至于学长团的camp也快来了~就好好期待呗!希望明年的一切会更好,也希望今天和昨天成绩放榜的各位都能如愿。就算不能如愿只要之前付出过努力,其实你已经在人生中拿到了一个大大的A,而且一切都是祂的安排~!!!最后,希望大家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都能开开心心~!理科,我来了~~~(被围殴)



“I like the night. Without the dark, we'd never see the stars.” 
― Stephenie Meyer

4 条评论:

  1. 哈哈 ~ 恭喜你哦 ~

    回复删除
  2. O(∩_∩)O哈哈~
    再恭喜晓彤一次~
    看到自己的付出终于有了成果的感觉的确很开心!^^
    晓彤进了理科后要更加努力咯!;)
    冬至还没到呐~
    晓彤这么快就圣诞快乐啦?
    哈哈~ XP

    回复删除
    回复
    1. xD
      谢谢你~你真的恭喜我很多次了啦~
      有诚意的话马上寄一份礼物给我~快!
      其实我觉得自己是侥幸吧,毕竟我真的没有在学书~【好了啦不要强调!
      这是当然的。选择你所爱,爱你所选啊!
      其实我活了十五年快十六年,都没有注重冬至……(抛弃传统的家伙)而且大家都会在圣诞节交换礼物,所以就比较期待它的到来。
      圣诞节也很好啊~不要跟我说我部落格背景音乐没有给你圣诞节的气氛吼~xD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