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013·尾声

2013年12月31日。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跟2013讲掰掰料~@@时间真的是很快,转眼间我已经从不务正气变成了颇具文青气质的即将步入高中的高中生~(少在这里自我感觉良好了拜托!)过去一年里面也算是完成了不少事情,也算是很忙的一年。先是新生迎新会,班干训练营,还有YCA,文娱晚会,演讲比赛,PMR,统考,还有昨天刚刚结束的四天三夜学长团camp~看起来算是做了不少的事情啊~!今年采用常态分班,一开始还真的很排斥,而且还被选上副班长~可是慢慢久了也觉得班上的人其实还不错,都很合作,而且我整年来都没有看到帮派的出现。或许有吧只是不明显?可是我不得不说大家都在我做副班长期间给我很大的配合,而且还跟着他们这样乱了一年。明年因为科系的分离,二班很多都去了文科。在理科的人本来就不多,二班保留在理科的也比较少。我只能说我开始想念二班~还有我做班长的日子了……(突然好感谢那时候老师没有把我辞掉~~)

略知一二。班导还是一样的班导,就是我之前说的第二任班导。一开始知道的时候心里面是有‘蛤’了一段时间然后就有点接受不到。不过后来想想这是好事。本来就跟班导处的不错(众人:那是你以为!人家才不是这样想的好吗),而且也习惯了她的教学手法,讲真的如果要换掉的话我可能要用一点时间来适应。衷心希望明年不要再换班导了。就这样处完一年吧!不过还是有阴暗面的压迫,我们又能怎样?什么东西都是一厢情愿,没有考虑其他人的感受,确定要这样一步一步就此走向没落?好吧我知道我还小什么东西都只能静静就好。华文老师也已经确定了。好,就让我在压力中成长,说不定这样的安排会让我更好。英文老师是新的。听到ADD MATH的老师真的有点“啊呃……”。期望明年会更好吧!昨天因为问东西就顺便跟班导WeChat了一下下,一个重责大任(?!)在还没有开学之前就在我们毫无预警之下抛了过来。预想,星期四班导报告的时候一定会有“什么?”,“蛤”什么之类的回应一堆。为了看班上的各位的反应,就先不说。我就是故意的,怎么样,怎么样~xD

四天三夜看似很长,其实一下子就‘咻’的过去了。学长团这一次的训练营时间没有排到很密,每一天都是到晚上才冲凉。前两天限制6分钟后面一天没限制。这一次有很不一样的体验,生火煮晚餐~(到现在我头发还是有很重的烟味……恶)还有一堆。严格是没有但我的脚在最后一天痛到————(现在还是很痛)下楼梯要一步一步慢慢来上楼梯很惨,平地还可以~所以简单来说我走楼梯就像跛脚一样。寻宝游戏拼命跑是觊觎宵夜~(吃货-.-)还有第一次的体能是玩躲避球、Ice and Water~总之这一次有不一样的体验。明年还是在美化组,真好~清洁范围我来咯~~~~




前些日子托亲人在淘宝买的不织布和手缝线终于到我手上了!(好雀跃)所以就拼命在网上找了一些教程之类的东西。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在本地买,是因为钱的关系。看吼,在淘宝买一套不织布有42个颜色(30×30)才大概RM15.如果是在本地(美里)买,一片RM1.50还是小小片那种哦!买完42个颜色我会bankruptcy!(夸张但是事实,零用钱会没有)至于手缝线39色(包括金色银色)我已经忘了多少钱,但很满意。这一次完了咯,我一定会继续买~科技的发达果然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东西~(我是懒人)好,来分享今天的作品~





猜到是什么了没?好咯好咯,你们不用猜,雷蒂丝安尖特们,答案揭晓!(姜姜)


Tada~就是书签啦!不要小看这两个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去做吼!本人大爱那一个米奇老鼠的,是有cute到~~~当然因为是我做的~xD其实布艺当中我最喜欢不织布,因为它比较容易处理,是属于比较硬的材质,不像绒毛布酱难弄。怎样,有没有想要的感觉啊哈哈?xP

2014就要到了,就在这里祝大家一切顺利!甘巴爹~还有,记得一切开心的会让自己活得更好。每一件事都会有Yes和No,只是要看什么角度罢了。有不如意的就当在逆境中成长吧~(好这一句话是给某老的)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缅怀过去尤其是不如意的过去只会让自己活得很辛苦,一切向前看最重要!Happy 2014,Blessed 2014.高中生涯必定是多姿多彩的。期待这三年会让我有更大的收获。

顺带一提,今天晚上11:59千万不要进厕所,因为……
你要等到明年才会出来啊哈哈~xD

6 条评论:

  1. 2014快乐:D

    愿你忙碌的生活更美好:P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2014快乐~

      我会的,在忙碌中享受啊~=]
      你也是,一起加油!

      删除
  2. 今年真的是不平凡的一年啊。
    作为高中生,很多事情都有待适应呢。
    这几天都快被数字搞晕了,真不知道开学怎么办。

    哈哈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心思去做这些。
    可是却蛮喜欢买,然后半途而废这样 :P

    新年快乐!
    准备好继续冲刺了吗?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你意思是指2013还是2014?
      我是觉得还好啦,课还是照上,只不过有时会突然想念历史那些~
      hohoho~一起被搞晕吧!【误

      是吗?我现在已经完成了大概五件成品。
      我喜欢自己设计图案然后做出来,
      完成的时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新年快乐~当然!

      删除
  3. 线的颜色真漂亮,像是刺绣专用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是手缝线,真的就是手工刺绣专用的~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