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平凡,但很充实

上课日,平凡无奇的——念书,功课,考试。
但是,我的日子虽然平凡,但过得很充实。
不信?来看看吧!


《Tuesday at the Castle》 —— by Jessica Day George
这本书,我是之前透过学校,向Scholastic订购的。
书是在5月头的时候来的……可是……噩耗啊~~~
我居然等到昨天才开始看!!!而且是从第一页看起的那种……
我到底在忙什么啊?是有这么忙吗……(的确……但是是忙电脑。我该反省了咯!)
昨天良心发现,开始看这本书。故事蛮不错的~~~尤其是一开始,就吸引了我继续看完这本书。
以前看到英文书(尤其像酱厚的英文小说)我是丢在一边不去管它的咯……
但是我居然改变了!!!
这本书大概大概是讲一个城堡的奇幻的故事,开头蛮不错看的!
226页的故事,我才看了16页!哎呀不管了,有空就看,尤其假期的时候我要努力看!
前阵子又订购了一本英文小说。等收到了再分享好了!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这本来是初一要上的literature,但是老师却今年才上……(而且快年尾了)
为了能使我们更明白故事在讲什么,老师特地带我们去看了这部片子。
其实吼,故事好看是好看啦……不过吼……
我都在注意场景……尤其是海,超漂亮的诶!
好看好看……我喜欢~
有一个部分,主角念一篇日记给他的侄子听时很感人……
我还差点流眼泪了呢!
希望我们真的能好好明白故事的意思咯!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音乐来填补我的心灵咯!
上面这张……猜得到是谁吗?
应该不会有很多人知道但最近爱上了她的歌声~
她就是欧美女歌手—— Carly Rae Jepsen
她唱的歌都不错,但特喜欢她和Owl City唱的《Good Time》(我部落格背景音乐哟~)还有她自己独唱的《Call Me Maybe》。
好听~可以上Youtube听听看~


还有One Direction~我的最爱!
他们的《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很好听啊!去听听看~like like like~

生活固然平凡,但只要过得充实,活得精彩,也就够了。=]

13 条评论:

  1. 那个歌手名叫CARLY?!
    OH NO!漂亮捏~~
    感觉她好像有带瞳孔放大片那样……强!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炎寒:
      她是来自加拿大的女歌手~^3^

      删除
  2. 对啊对啊~
    很美咧~哈哈!
    基本上欧美女生都是这样的!眼睛都好漂亮……
    她的歌也很好听哦~大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炎寒:
      额。。。我好像之前开始就看到你把她的名写成'Jespen',其实是'Jespen'。==

      删除
    2. 其实是*'Jepsen'

      删除
  3. 我也是很喜欢《Call Me Maybe》这首歌耶~~~
    我的部落格的背景音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呵呵,那我们可算是同道中人哦!
      咦,撞歌啊~不过不用介意,好歌是这样的~XD

      删除
  4. 超级喜欢伱这首call me maybe的。
    我要去下载了 ^3^ 谢谢介绍 :)

    回复删除
  5. 謝謝曉彤來我的部落格一趟,辛苦了。(鞠躬)

    我討厭被人取笑。感覺很委屈,很受辱。我放不下面子。
    唉……

    曉彤也被人笑過嗎?不介意可以告訴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啦~我的爱好就是去别人的部落格逛逛啊!
      对!(激动)被人取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对不?
      对啊……基本上我不想再去提了,不开心的事不要一直说……哈哈!

      删除
  6. 忘了說,小說要努力寫哦~!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