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大马星光帮加油!


最近此赛事又开播了。
身为忠实“星光迷”,我是怎样都不能够错过此赛事的!
所以每到星期日晚上6:30我就会死守在电视机前看,直到完毕了才去做自己的东西……(所以通常我星期一就会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没有办法,谁叫华人星光大道这么吸引我呢?呵呵~

目前以我所知,赛事已经有24强的名单。(看FB的嘻嘻,电视才播到1对1PK上半场)
咱们Astro新秀五位女生剩下了四位,叶美茜在1对1PK时(66强)就被判出局了……
剩下四位超强女声。四位的声音我都很爱哦!(如果她们统统进决赛那就好了~)
注:以下5张照片来自 华人星光大道面子书专页

这位就是声音爆发力十足的Nicole~
人家可是新秀大赛的冠军咧~~实力雄厚!
她在1对1PK赛时还被老师说不像在比赛,表现很好捏~~(预告看来的)
真希望她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Nicole加油!
(顺带一提,真的好想听你唱多点华文歌哦……)

这位则是亚军,陈雪芬~
在星光的表现也是不错的说~声音很棒!
引用一句小婷写给我的话!
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
希望你可以进决赛啦~

Ivyn~~!!!
爱惨她的声音了啦……
实力100%!
除了加油,我还是只能说加油!
希望你能在星光舞台发光发热啦!

人美歌甜的黄诗颖!
声音很好听,外形亮眼~
加油啊!你一定能的!

除了以上四位,还有一对来自马来西亚的姐妹花~(默契好好哦……)

她们的和声超棒的~~~
大爱啊!加油捏~~~

哈哈!这就是我会比较注意的星光选手啦!当然还是有很多很多很优秀的选手。
感觉上这届的选手实力超强的!
预告的时候主持人还问说:这届可不可以有五个总冠军啊?(是上面这五个吗?哈哈!)
总之星光帮加油啊!大马星光帮更要加油!
放心,每一场赛事我都会帮你们打气的!加油~
祝你们能好好享受星光这个舞台咯!

5 条评论:

  1. 感觉这次的没有往年精彩,而且选手没有那种‘星样’。
    所以看了第一级就没再看了。
    比较看好黄诗颖哦~~是第六感吧,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选手没有星样可能是因为比赛才开始不久,还没大改造吧……(Roger老师一改造感觉就不同了)
      是吗……@@哈哈!
      这五个我都很看好啦~还有一个14岁的女生也是超强说!

      删除
  2. 激动!!
    我也超爱看!
    我很喜欢Nicole~!
    下一集长Set fire to the rain 好期待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道中人啊!(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我也很期待Nicole的表现~

      删除
  3. 哈哈~我就是说那个陈雪芬很像XXX老师~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点像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