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兴奋,开心,难得

我要把每一个值得高兴的时刻给记录下来,让它在我的人生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9月21日,星期五,上午十点。
我校举办了一场讲座会,讲座会原本是很普通的,对吧?没什么好兴奋的……(因为坐在那里就是受苦的开始)
但是这次的演讲并不一样。如果你们知道讲员是谁,内容是什么,你们肯定不会觉得闷了。



而且,讲员就是她,黎明姨
是不是很羡慕我有这个大好的机会咧?哈哈我只能说,不要羡慕,不要羡慕喂!

星期三那天,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心里就莫名兴奋。
但是我兴奋的原因完全是因为不用上课~XDD(基本上我都没在听后续)

直到今天早上……瞄到报纸才知道是她来……(原来如此,愧疚啊!)
算了……不过心情是有激动到咯!哈哈~
毕竟自从看过《钱不够用2》之后对她印象就很深刻了,哇咔咔~
还有那个《老师嫁老大》 ,也是不错看下得咯!

第四节的时候去帮忙搬椅子,排椅子,学长要下去帮忙。
虽然不用上课,但是要把椅子排得整整齐齐还是有点难度的~
好好,我开始认为学长不容易了……

挨过了下课时间,在上课时间提早五分钟我们学长要去举牌子,
这样是好让那些同学找得到他们班级的位子。

讲座会开始了~老师列队欢迎黎明姨~
好不容易才看到她本人……感动啊!(没想到我还有幸看到她,没有遗憾了~哈哈!)
她的人看起来跟电影里一模一样的……噜啦咧~
一连串的致词过后,黎明姨的讲座(比较像访谈)开始了!

哇咔咔~她的声音,很熟悉咧~~~
尤其她那句:“你呷饱beh?”
哦哦~有够经典的~如今,本人就在我的不远处,讲着这句话~有没有,太感动了吧!

从她的言语中,原来她会进入演艺圈完全是因为迷路(?!)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误打误撞啦!)
而且,她的代表作还连续播了20多年!她出道,也超过了60年!(也太久了比马来西亚还久的说……)
在她说完话后,总是会带着爽朗的笑声。

过后是提问,还有说祝福语。
本来想鼓起勇气跑到台前,但是……老师给的机会却完了……哭哭!
过分的是,全体老师居然还上台去和黎明姨合照……(坦白说那一刹那我有点咬牙切齿)
过后,黎明姨就离场了。

结果……我还是没和她拍到合照……(他们私底下要求的)
但是有一个更值得雀跃的事哦!那就是……………………………………
我拿到了黎明姨的签名……哇咔咔咔咔咔!
还好我有带笔记本下去……(我也不知道哪来的第六感)真是太爽,太开心了啊!
今天果然很开心,睡不着了啦,XD~
当时,真的超级无敌激动的……(咏婷还讲我很疯狂)
没办法~我拿到的可是国宝级的艺人的签名诶!
艺人的签名啊!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明天是义卖会,星期日再分享~哈哈!



找了两张大提琴图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6 条评论:

  1. 对咯对咯!lucky啊~
    黎明阿姨的笑容有够灿烂!
    不过……如果九把刀也来就好了(众:你是想九把刀想疯了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XD
      笑声也感染了我~我还差点流泪了呢!
      的确有点!

      删除
  2. O(∩_∩)O哈哈~
    小雨也是对黎明姨的“你呷饱beh?”印象深刻~
    看着晓彤写的日志,小雨想象得到黎明姨的爽朗性格~ XD
    恭喜晓彤可以得到马来西亚资深演员的签名!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很多人对这句话都很有印象~
      对啊~她真的算是爽朗的性格!
      谢谢小雨~ =p

      删除
  3. 我学校还没有过演员的分享会呢!
    每次只要是对全校的讲座,我都拿不到签名、合照,那时候就超后悔当学长的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哦,是吗?@@
      啊啊~怎么会呢?我们学校的学长都有机会呢!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