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第一份工作

诶,各位看到标题别误会哦!
晓彤可不是辍学去打工啦!

有看晓彤上一篇帖子的读者都会知道,
晓彤当上了书艺社的文书
为了不让大家怀疑我把证据放上来~

各位读者,这就是证据啦~~~
乐说得没有错,文书这个工作挺累人的
趁着这个周末,我把名单打完了



上面就是书法组,下面就是手工组。

其实我没有抱怨过这些工作很累人
况且是老师看得起我,才赋予我这个重责大任的,是不?
这样,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刚刚到Kuro兔的部落格踩踩,(这跟标题没有关系哦!)
看到她把这次考试的成绩放上来了,突然想到我这次的评测。
Sejarah,满分是20分,我只拿了10分。
Science,满分是20分,我只拿了12分。
就连我最有信心的地理,也只不过拿了75分……上了初二的我要努力啊!
明年就考PMR和初中统考了,成绩还这么烂
我是要怎么进理科班啊?

回到标题吧,
这第一份工作让我明白,文书这份工虽然不简单,但其实也不难
只要用心去做,一定能的!
以后还会有第二份,第三份,甚至是更多的工作等着我去做。
以后的工作有多难?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做好现在,是最重要的。=)

你们呢?
学校社团开始了吗?
有没有被选为干部呢?o(≧v≦)o

P/S:晓彤部落格的小精灵已经破70了~开心诶~~~
谢谢所有小精灵~~~也希望各位友友的部落格小精灵攀升~~~
加油吧!

3 条评论:

  1. 我的成绩也不算好,不过有一两科是B而已,可是我要PMR全A啊,UEC嘛~虽然知道很难可是还是要以全A为目标。
    噢,原来晓彤要读理科啊,我想读商科,因为我的科学不好的。
    我的学会都是得初三才能当干部的,至于学长团就不用说了,高一年尾才能当。
    你说得没错,如果这工作当成是老师对你的重任,做起来就不会觉得厌烦的。
    加油!!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