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开学后的我

各位,我回来了。
意外吗?消失在网络世界有一段时间了吧……
最近,开学了。

很开心吧,开学了,不用发霉了……
当然,这个开学,很忙……
Lisan、Sejarah评测,science评测……
哦不,这个开学真的很忙……
我属牛(我农历新年前生),是名符其实的“牛囡很忙
心里应该默默哼唱:功课呼唤我,评测需要我,牛囡很忙的~依哈

说回开学的事吧……
先说lisan好了……
本来是最后一个考,结果屁股痒,
我昨天已经考掉了~~~
可能很懒惰等下去了……累累累累累!
听着Bruno Mars的一首歌: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昨天,本人期待已久的学会——书艺社粉墨登场。
本人就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当上了文书……也就是大家熟悉的秘书一职……
很是高兴老师选了我~(也很谢谢那个提议两个候选人一个做正秘书一个做副秘书的学姐
就在高兴了两秒过后……
我才暗想不妙!
阿娘喂!通告,名单……@@
哇老~看到这些东东就了~尤其是通告……每次华语节都要写一堆……(不过现在总算派上用场了……谢谢华文老师~~~o(>_<)o ~~)
结果老师昨天叫我打名单,本人居然只完成了以下这么多……
米错米错~各位读者你没有看错!
我才完成了border……
不过其他干部看起来人都很好哟~
主席,正副都很美(众人:羡慕ing!)……副秘书,联络(初中组)是我的同班同学,书法组的财政很圆,连续当了四年的卫生……手工组手巧的财政,至于高中组的联络晓彤就不知道了!XD!

今天,偶班来了个突击检查
真的是很突然下~~~
重点是:我们班的projector今天才刚开张,训导就来了
KH……老师好像有点无奈……(换着是哪一个老师教学被打断都会这样吧?)
把书‘搬’上桌子后,就到外面,男的站一排女的站一排
结果站我后面的小金牛居然给我说了句:好像临检哦!(我晕!)
我马上接一句:
男的站一边,女的站一边,不男不女的同学,请你站中间!
(我想小金牛应该无言了……)
不过我们班都是好宝宝,没有被搜到手机等违禁品……不过小说就被收掉一本!(不懂是谁的)
站在外面被搜身!
结果摸到我口袋的地方有一个硬物,训导就拿来折!
我的钱包啊~~~!!!心痛ing!%>_<%

好啦~这就是开学三天后的我……
我也很感恩……因为终于开学了!
我要努力弄名单了,拜拜!

6 条评论:

  1. 哇!你的DOMO钱包好可怜哦~T3T(幸亏我的钱包不值钱)hohoho
    我想它的脸应该已经变成畸形了吧!==

    至于那本小说啊!是世玉的!
    老师说要带回家看有没有“色情味道”
    没有的话才可以还给世玉!
    所以也不算被没收啦!

    回复删除
  2. starfish:
    如果开学后会很轻松,会感到奇怪。

    回复删除
  3. 小金牛:算了,反正我也要换掉了~~还不至于啦!

    欣:是咯~~~不过我们的开学也蛮‘充实’的……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准备好了,有足够的信心,我也会选择提前考lisan,因为一直提心吊胆不太好受。
    噢,要好好努力了哦,文书真的很不好当的,还有些申请都得负责写,不过晓彤有写小说的话,打字速度相信会很快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匿名:xp!

    乐说的没错哦~晓彤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才提前考的~~~是的~~~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