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身心疲累的瞬间

再过不久,就是学校的运动会了……
今年的我,不再是观众
我成为了其中一位操步员

是我太单纯了吧,我想。
我真傻……居然把这想成这么简单的事……
操步吗……对我而言只不过是走路,
用robotic的方法跑就好了咩!
再加手,搞定

可是,事情的发生往往都是逆着自己的想法。
那一刻,我惊觉,我错了
操步并不简单
commander的严厉更是让我吃不消……(唯一的好处是瘦了……)
原来……
是我太单纯了……

转后转左的,
再加上天生就有肢体障碍问题的我 ,
本来就有同手同脚的问题。
好不容易克服了吧,我想。
原来,我并没有克服,
身体,心里的疲累也随着加倍。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这是我们班一直都在抱怨的事。
叫老师不要这天考,就偏偏放这天。
想说什么,却又怕抱怨惹来什么问题……
算了……或许这就是忠班的命吧!
我只是个学生,任凭老师宰割的学生
我不能说什么,对吧?

我们,就是这么累……
想当工作人员的我并没有因为被选操步而放弃
我说过,
我要当工作人员!
即使是在大太阳底下,我也没有,也不会有怨言
老师说,她能安排。
心里,得到一点的抚慰……
心情也比较好了。

对我而言,运动会就是一个梦魔。
世界上有这东东在的一天,
我就会倒霉。
不是我不喜欢运动,
我喜欢,但是是羽毛球~~
排球,篮球也不错……(总之是球类说!)
这学期的体育考题——羽球。
我有信心,这肯定会考得很好 !

最近,太多东西要忙了……
就拿相声来说吧!
稿子找了,
老师批准就要开始背了!

我说(题外话),
我开通微博啦!
这里是晓彤的微博~
记得去关注哦!

好啦……晓彤真的累瘫啦!
下次再写,Ok?
拜拜……

4 条评论:

  1. starfish:
    我有时也会觉得累~

    回复删除
  2. 步操,怪累人的,你提醒了我考完试后就要练习步操了,今年的运动我也会有步操~
    又要顾课业又要步操真的很辛苦呢,加油咯~!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