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我,得奖了~

看标题,你们就知道了~(众:口说无凭……)
说我口说无凭?!好,我证明给你们看!








比赛拿到的~名字还给我弄模糊了~

好啦好啦,我承认……
我很好恋(自恋)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
毕竟在中学的第一次,就有了收获……

回家的路途中,
我是一边在车上唱歌的。
虽然第二名,不是第一,
可是是跟form 2 的人一起比诶~
我算很好了,ok?

不过今天也是派考卷的日子(怕怕),
最满意的就是我的历史了(不是Sejarah)~
再次再次跟各位读者说明,
我是独中生
双轨班!
要读独中课程和国中课程……
所以我讲的历史是华文的,明白吗?
83分,问答题对完~(狂跳)
因为华文的历史还有好学欧洲历史,
很好玩~

日前听了一首歌,
王宏恩的《向前冲》
觉得里面的歌词蛮不错的,
佳彤来分享分享~
满激励人的啦!

常常发呆想着未来的路 

该怎麽样走下去 
外面阳光普照内心
却是暗无天日乌云密布 
听说成功是给有准备的人 
你心里一定会说NO 
总是羡慕身旁经过的朋友 



常常想着别人为什麽
能轻松就达成梦想 
只好安慰自己少年得志
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曾经有人说过知足常乐
幸福就围绕身旁 
打开心灵的窗你会看见阳光 



向前冲 向前冲 忘记背後向前冲 
想像自己是个无敌的超人 
向前冲 向前冲 看着标竿向前冲 
成功的那一刻音乐会响起 



呼喊着 呼喊着 你心中的超能力 超能力 
记得用你最帅的姿势 
勇敢击败生活中迎面而来的恶魔 



呼喊着 呼喊着 你心中的超能力 超能力 
记得用你最帅的姿势 
勇敢接受所有的挑战 
跌倒了 跌倒了 没关系再爬起来 再爬起来 
现在就要开始 各就各位 
我们就要一飞冲天 大声喊YEAH 



现在张开双手好好感受身边所有的奇蹟 
就会发现路人甲乙丙丁
都是你专属的天使 
用最甜的微笑欣赏生命
走过的每一道风景 
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很美丽
怎么样?
好听吧?
嗯……今天的分享到此,
下篇帖子再见,拜拜~

8 条评论:

  1. 佳彤好厉害,恭喜!^^
    不过我打算升中学后,做平凡女一名~XD

    回复删除
  2. 好厉害呀!@@
    原来佳彤的成绩是首屈一指的啊!
    小雨给你一个赞!^^

    回复删除
  3. 心琴♫:谢谢哦~是吗?

    小雨:比起小金牛,我还差很远呢~♫

    回复删除
  4. wow你历史很棒哦!
    我也很喜欢历史,独中生万岁! :)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5. 李小纪:呵呵,谢谢夸奖啦~
    你也是独中生?!
    谢谢咯~

    回复删除
  6. 佳彤,好棒耶~~~
    加油~下一次拿第一~=3

    回复删除
  7. 恭喜得奖~
    我蛮喜欢历史的,喜欢它的故事。

    回复删除
  8. 恭喜呀~姐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