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考完试了~爽!(丢书)

           各位读者,佳彤回来咯~hooray!其实三天前佳彤也有更新,只不过那个时候还没有考完试……(众:你不好啊你!)今天把华文II,也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张考卷交上去的时候,佳彤和小金牛都很想大喊。尤其是佳彤,回家干脆把书丢在一边,然后大喊:“我……自由咯~”,结果是,我被当成神经病……囧啊囧!
           考完试的感觉真的很好哦~佳彤也盘算好考完试后狂欢的计划~(其实就是狂玩电脑……)现在轮到我妹妹考试,她只能够看我用电脑……
           各位读者,你们呢?不过今天的数学……嘻嘻……很难!没有办法,独中数学就是酱……谁叫我是独中生,但是独中生还是有好处的!
           一做完,佳彤就开始睡觉……最高纪录:睡了快一个小时……就是今天的华文咯!哈哈~看来我们班蛮多人把班上(考场)当成“补眠”的场所嘛!
解释下,我们的校裙是灰色的~
         嗯……写到这里,下篇见,拜拜~
P/S:考完期末考,感觉好开心!

9 条评论:

  1. 哈哈,恭喜佳彤考完试啦~话说,独中生有什么好处丫?(好奇)话说,我很怕进独中,可是却逼不得已要进...听说压力很大...

    回复删除
  2. 恭喜佳彤考完试和回来部落格世界~^^
    小雨好想念佳彤呢!><
    现在先不要管考试成绩啦!
    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
    考了这么久应该很疲倦了吧?
    今晚就好好地睡一觉吧!^^

    回复删除
  3. 心琴♫:对啊!独中其实也有很多好处,压力只是一下子罢了!

    小雨:不用啦……我做完了就在那边睡觉……囧~

    回复删除
  4. 咳咳~那也挺...挺珍惜休息时间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你丢书,我烧书~~

    回复删除
  6. 初三统考要用啊!小姐~小心我叫sc老师把你掉在风扇转!

    回复删除
  7. 呵呵。。。等到初三再把他从火堆里面救出来就好了咯~~(众:为时已晚了啦!)

    回复删除
  8. 来不及了……宣告抢救失败!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