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忍不住……我回来先~

        各位读者呀……大家好~其实呀,期末考试是在3天后才结束,但佳彤已经忍不住上来更新啦~都是因为想念你们的关系……(众:算你有良心!)
        在这次的期末考……佳彤啊还算应付得来……当然有好几次因为手痒,就上来看了一下下……意外地发现小雨的留言~哟唬!当然在期末考的第一天,我就收到小婷的信!!(狂跳)小婷的这封信,可说是帮我打了针镇定剂……因为小婷的来信,佳彤有了前进的动力……在此谢谢小婷及时的信咯~ありがとう~감사합니다~(日韩版的谢谢你哟~)
      还有哦……期末考前我参与了学校的义卖会呢!很好玩的说~~各位读者,有没有参与过类似的活动呢?
      对了~~~各位,佳彤最近也看开了很多事情哟~至于是什么事情,佳彤再慢慢告诉各位,可是是不是可以到我的小说园地(http://gardenoffiction.blogspot.com/)去踩踩呢?有点冷清地说……(寒风吹过)
      今天先做这个短暂的更新,下篇再见,拜拜~

2 条评论:

  1. 呵呵~小雨在考试期间有时也是想着要上网玩玩部落格啊~
    可是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小雨立刻去踩踩佳彤的小说园地~
    佳彤在考试期间就别操心部落格的事了~
    全都包在小雨身上吧~ :D
    一直到3天后佳彤回归网络世界...
    好了,考试加油哦!
    小雨祝佳彤考试顺利~^^
    (赶着去佳彤的小说园地途中...)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