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增强班,Hold住!

很快的,新一篇博文又和大家见面了。我只能说是我耐力不好,才说要control,一下子就破功了……还有就是又重新爱上了写部落格的感觉吧!在这个人人爱上网络短片,个个想当导演演员的时代,我乐于当一个小小的部落客,用文字向大家述说生活中的一切。因为爱文字,所以我会努力的经营这个部落格。我相信文字的力量永不减弱。

好啦,说回正题。是的,事情就发生在上个星期二,正当我欢天喜地的盘算着如何度过这一个美好的长假时,班导派下来的一张纸,彻底粉碎了我对这个假期的美好幻想~~~(?!)


Haizz……没想到这个假期要回校上课啊!o(╯□╰)o其实之前学校在七月的时候已经开始了星期六的增强班,只不过因为是上课日所以心里比较平衡(?!),But,这个是假期咧!Holiday OK?没有想到身为会考班居然是那么的悲惨啊啊啊!我只求快快过完这两个月,反正等到10月22日我一考完试我就自由了~不要怀疑,我已经自由了……你也已经自由了!

今天,也就是8月13日开始了第一天的增强班。今天早上的时候……(⊙o⊙)…是有稍稍出现一点小状况……老师似乎有很多事情要忙,拖了一点时间才进班。不过今天两科的气氛都很和谐(?!),大家也都很配合……不过拜托,我整个人真的还在holiday mood咧……希望明天会习惯吧……讲真的,越靠近会考,我们班反而越没有会考的气氛……连隔壁班也是这样的吼!希望我考试的成绩出来会达到我的目标,不过光凭我们考试之前的表现,想必有教我们的老师都会感到头痛不已……连后个星期就是模拟考的事情我也完全不紧张。不过不紧张不行咧,这次的成绩算在期末考啊!我能不能拿最佳进步奖就靠它了~(喂!)

不断地练习,只为了打一场漂亮的仗。
说到会考,老师真的也花了很多心力啦……就是不断找一些模拟练习让我们做,当然,我们的钱包也花了不少心力~o(╯□╰)o嗯嗯,撇开题外话不说,我真的也觉得这些模拟试卷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每一次的练习都是一次的成长(⊙o⊙)…虽然说全是国文看不懂啦,(国文老师,涩加拉老师,Geografi老师不要打我xD)不过在翻书,找书的过程中的确会让自己的印象加深。这是Science老师告诉我们的,我个人也觉得很有道理。呵呵,我这段可不是在拍马屁,各位回去可以试验一下啊~

我想,我是该为了自己而好好努力了。
既然这篇的标题是增强班,那我就顺带一提我们会在里面做的事好了。由于是增强班,不是上课时间,这个时候老师就会祭出我们最爱的分组活动!\(^o^)/~(感谢Geografi老师的成全)但是你觉得现代学生的分组讨论会那么单纯(⊙_⊙)?所以咯,下场很常都是被老师念,但过不久又会开始~不过我们还是真的有在讨论答案啦……当然,加强班最厉害的就是跟老师要求休息时间。这点老师倒是挺乐意配合我们滴,像是国文老师,那时给了我们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不过连上两个小时的国文如果没有休息我应该会休克吧……有些老师也会很好的延迟十分钟上课,提早十分钟到五分钟下课。

我很兴奋,当我克服了独中数学那一刻。
简单来说,这个假期就是被浑浑噩噩还有学业所充斥着啊~不过不过还是有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啊!其实这是在上个星期一接到的好消息,在科学常识比赛中,我和另外两个组员获得了初中组第三名~^^其实我们连进决赛都没有想过,可能是平时祷告比较多吧,所以上天比较眷顾我,接二连三给我捎来了好消息。我想我是幸运的,还是,之前一些些努力,真的会换来成果?我不知道,但是只要努力付出,我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我想,我是找回了当初那个喜欢写部落格的我。
坦白说,这篇还是有点落落长呢~O(∩_∩)O~不过这也证明我灵感足……这个假期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哦。作为结束,我就和大家分享一句圣经里的话呗~希望大家在剩下的假期里能开开心心的!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箴17:22)

6 条评论:

  1. 晓彤加油哦^^
    晓彤是基督徒?

    回复删除
  2. 加油=]

    大考过了,就轻松啦:D

    回复删除
  3. 哈哈 Pra PMR之前临时做了些练习 xDD
    至于统考的……完全没动==
    还剩几天假期,一起努力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老师则是不断复印练习给我们做~o(╯□╰)o
      统考的我有动了一些,现在大爱数学!
      嗯嗯!希望你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加油~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