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模拟考,我来啦~

2013年8月24日

没想到距离PMR只剩下短短的37天啊……o(╯□╰)o虽然已经很努力在学书了,但是还是有一点东西学不进啊~而且上个星期五天上课日就有三天还在留校……(想找死的小屁孩)两天是华文增强班,有一天要弄学长团的布告栏,回到家已经属于有点瘫掉的感觉了啊啊啊~不过真希望下个星期拿到考卷的时候,不会是以下这种表情:

和考卷你看我,我看你。
今天早上闲着没事干,就想拿出下个星期要考的科目,想说拿出来温习一下吧……结果……

看似正常……

看起来很正常吼?不要急着下定论,先来看接下来一张……

名符其实的『堆积如山』
What?!本来想说来堆好玩的,没想到一堆就堆了这么高@@看来还真的是不能小觑三年国中课程的威力啊啊啊!只不过吼,一个国中课程的书就酱多了,等我考完统考模拟考的时候我不是会瘫掉!o(╯□╰)o只不过啊都亏我平常有温习的习惯,现在才不会觉得很吃力。坦白说我有点好奇班上某些同学那种得过且过的个性,在考季来临的时候她们要怎样学书?里面偏偏又一堆重点……看来我下个星期考试的时候皮要绷紧一点了……(原谅我的语无伦次,要考试了就是这样滴……o(╯□╰)o

语文科中,国文英文在进步,华文在坐倒退车。
三科中第一个考的是国文~又是国文!国文一定是要第一个考的wor~(╯﹏╰)不过把心一转,这科先考掉也没啥不好,至少我不用提心吊胆一直担心,而且国文考完了接下来就到英文了~只不过在这三科语文里头,我不担心国文,英文,反而担心华文。国文,英文有进步的现象,但是自从上了中学,华文不再是最高分的科目,是因为华文不再是我最爱的科目的缘故吧,我想。不断地倒退车更是我所担心的事。但愿下个星期的考试,我能重新找回喜欢华文的感觉。

数理科~以前到现在都很爱!
最不担心的两科~这个星期老师给我们考的Science,虽然我还有进步的空间,不过我对我的成绩也很满意!希望模拟考,甚至是正式考都能保持~至于MM……那天去问了些最后细节,希望考试的时候没有问题啦~^^

险险飞过
以上这三科都有进步的迹象~除了涩加拉有点勉强,其他两科我都觉得还OK~只要勤加练习,我相信应该OK的~

模拟考的到来,是让我们更熟悉正式考的一切。但愿考试一切顺利。也祝各位应考的网友成功达到自己的目标!

6 条评论:

  1. 对啊 我也是叠爽的,看下看下就很累了:P

    PRA PMR过了,可是我似乎没有进入统考的状态。
    有点后悔之前没有好好读完所有书,开始担心PMR前读不完了。

    发觉适应了PMR的模式,就有点不想去看难度更高的统考。
    努力恢复状态中。

    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完全没有力学书了~O(∩_∩)O哈!

      你们的好快~我们都是等差不多才考……
      我都读比较重要的课,不重要的直接跳过~

      嗯~

      删除
  2. 再说我吗??得过且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啦~可是我指的就是班上那位天天画不停的小丸子二号~

      删除
  3. UPSR到了,我反而担心国文呢~
    加油啦!期待你能考到心目中的成绩=]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