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考季•临近

上一次更新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原以为部落格就要自此荒废。没有想到,某年某月某日,某人心血来潮,决定进行大扫除工程。究竟部落格将以什么样的博文进行扫尘呢?让我们看下去……
好吧,我知道这一篇的开场白不怎么好,大概是太久没有更新了,所以才导致这样的局面吧。之前曾说过要挑战自己的耐力结果我失败了……不过很明显的看出,有很多博友因为会考而忙,像是我所知道今年要应付SPM的小雨,小婷,和我一起要应付UEC,PMR的乐,梦幻小子,还有那位把我带进部落格界的妹纸……大家都似乎有了目标呢!不过没关系,部落格就是我抒发情绪(?!)的好地方,就算再忙我也不会冷落你的~~~(突然觉得这句话有点恶心……)

考季越近,不懂做莫我的活动就越多……努力推掉就换来一句NO!!哪里有这样的啦~(很明显有过什么童年阴影)就先从最远的说起吧!就是培中创校52周年文娱晚会啦~~~本人在这次担任了台务的工作,拉幕组~虽然是小小的工作人员,不过很好玩,而且view超好的~咳咳咳!示意图如下:
白色的是通道
是不是超好啊!而且灯光效果在哪个位置看也是超级震撼的啦~这次的文娱晚会表演很精彩,有劲舞,戏剧,相声,华乐,唱歌,民舞,钢琴演出,合唱团……真的是超棒的啦!虽然说工作人员不能玩手机,但还是有偷偷在表演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哦!不过由于是手机拍的,接下来的照片都是从我的instagram拿的哟~
很好看的舞蹈,看到我差一点忘记要拉幕
最吸引我的非这表演莫属。重点是那台钢琴~嘿嘿……
结束后的合照,大家都辛苦了……
这次的文娱晚会还能用好玩来形容。不要以为工作人员很辛苦,其实我们都是在后面玩的~而且finale的时候还给我们站第一排,有爽到~科科科……

接下来就是诗歌朗诵比赛。我居然和同组的组员练了三天就这样上台了……@@而且比赛前我还叫她们用happy go lucky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当时如果给负责老师听到我们就真的很lucky下咯)不过我们没有忘词,还有一个鼓励奖拿~算不错了~(⊙o⊙)

如果去年有在follow我的读者就会知道去年我进入了三语演讲比赛决赛,不过因为一场风灾,所以这项比赛取消了。没有想到今年还有好上台拿奖~
聊胜于无
接下来就很圆网了……今年学校又有这个演讲比赛。华文的我推掉了,英文叫我去参加我还甘愿一点,居然还有国文?我用一切的excuse跟班导,也就是国文老师讲了很多次我不要比,结果没有成功推掉。明明老师就叫我们要考试了不要pattern多多,结果现在学校自己来pattern多多……(是受了什么刺激啊)到了那天比赛我才发觉我们班有人弃权……早知道我也学他们就好了……(喂!)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比完初赛,以为没有事情了。But,文娱晚会前一天老师就通知我我进了决赛,而且还是国文英文一起进gor……这次真的是“happy go lucky”了……~~o(>_<)o ~~

Then决赛的训练的时候,英文老师很明显对我很好,叫我放慢nia,讲我其他的没有问题。然后,涩加拉老师不懂在紧张什么,不过她还比较好,帮我加了一点东西,也没有讲什么。我最最最最最Beh tahan的就是班导料,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还是讲Cannot,要我的intonasi再多一点……我真的是有点想放弃料咯……当然,我这句话一讲出来的话会kena班导tampa……(有看林big咏最新短片的人自己懂)

决赛那天我一直坐在我初一学妹的旁边,她不懂紧张什么,不过我的手很冷就是了……其实跟紧张没有关系,纯粹是因为我的手容易跟周围温度变温……(只是顺带一提,没有关系)But,听到国文组的评审的时候我真的有吓一跳咯……还跟学妹在那边很大声的“蛤”,因为……那个讲话很小声的MM老师是评审……⊙﹏⊙b汗还好我讲的时候一切顺利,只不过国文一次结巴……然后我因为这一次结巴给三个老师念……不过蛮感谢班上的人替我做了加油板,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成绩公布的时候,我居然拿了双料亚军!这是我最惊喜的事了。一个讲话像机关枪,题目都忘记的人可以拿双料亚军,太震撼了!我的表现比初中组三组冠军还要兴奋……因为我是初中组拿最多钱的人……科科科(目的是为了钱吧==)o(╯□╰)o
奖品还有文件夹,钢笔,橡皮擦,尺,foolscpae

补充如上图
还是谢谢你们……让我有了拿钱的机会(喂!)
笔友的信件都没时间回……所以特准备了一个小惊喜要献给你们~^^

是什么惊喜呢?当然不会告诉你们啦~不过等我寄出的时候我会在Facebook通知你们,到时候你们就留意一下有没有你们的信件啦!等你们都收到后,我就会将这份小惊喜公布在Facebook上,你们也可以猜猜看!所以当你们收到后要在Facebook向我报平安啊(?!),因为之前发生过几次信件不见的事情,我有点担心。还有,请Ku Ro童鞋见此篇博文后,Facebook inbox我你的地址哟~很抱歉的是之前的地址弄不见了……@@

好啦,这篇落落长的博文就更新到这里啦~下篇……就看我的耐力如何咯~xD

10 条评论:

  1. 你有实力,所以老师才会找你嘛~
    恭喜恭喜 =)
    话说我最近有上但都很少留言了。
    哈哈哈 期待你的惊喜哦!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咯~唉,没办法,太厉害也是一种麻烦XD(喂!)
      谢谢你啊~~\(≧▽≦)/~
      哦哦……最近的确有很多博友没有更新了呢,小金牛更是忙到从年头到现在没有更新……
      敬请期待吧!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删除
  2. 恭喜晓彤获奖啊:-)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你真的很Lucky~(喂!!!)
    我相信你是有努力过哦。你得奖绝对不会是happy go lucky的。
    加油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
      啊啊啊~终于有人看到我背后的辛酸了~感动啊!哈哈,其实老师才是最大幕后功臣,没有她们的鞭策,没有她们选我去参与比赛,我也不会得奖~^^
      谢谢,你也是啊!

      删除
  4. 小雨好久都没到友友的部落格逛逛啦~
    这次算是为了晓彤“重出江湖”了~XDD
    晓彤的校园生活真的好精彩噢!
    让小雨看了羡慕又嫉妒~
    小雨今年是最后一年呆在这间学校了~
    所以真的特别珍惜跟朋友相处的时间~
    坦白说... 现在小雨已对这间中学充满了很多的不舍了~
    但小雨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该来的始终会来的~
    晓彤要继续积极活跃地参与这些活动噢~
    这些将成为你日后与朋友们回味无穷的话题~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小雨在理科的生活肯定忙坏了,尤其今年又要面对SPM大考~
      我是何等的荣幸啊!
      真的,或许这就是在独中求学的最大好处吧!
      就拿我们学校来说,我不觉得我和老师有什么代沟,就算是很资深的老师开玩笑也没问题!(是在为独中打广告吗?)
      我想如果我高三毕业的时候应该会更加不舍得吧!在这短短的三年里面,在培中有大大小小的活动,每一年的常年活动像是义卖会我都有帮忙。跟着大家一起疯,一起为学校出力,跟老师像朋友般的相处……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加上我参与了学长团,与大家一起Camp,一起帮忙一些活动,那种感觉,很棒!
      中学生涯的点滴,我相信会是我日后最想回到的过去,也是我美好的回忆。=]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