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开学•前夕

盛竹彤
话说某人自假期开始,就一直过着混混噩噩的生活,每天不是玩电脑,就是吃喝拉撒睡,(喂,我没这么堕落吧?!)明天就是开学日了,究竟她会以怎样的心情迎接开学,以怎样的态度面对考试,抑或者是继续吊儿郎当,什么都不管呢?(我哪有这样啊)就让我们一起继续看下去……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是上了中学后第一次不想开学……真的,一直有在follow这个部落格的各位就会知道,以往只要是假期,我都会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学,可是这次却是例外啊啊啊~总觉得这次的假期跟夕阳没什么差别……(这也是我在博文一开始就放那张图片的用意)然后吼,这次的假期好像也很可怜咧……几乎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都用去增强班了啊……不过增强班还是比上课轻松的。虽然还是要上课,做练习,不过增强班就是有比较轻松的感觉啊……Haizz还有就是开学一连串的考试,让我差点疯掉!明天还有一连串的考试……不过我今天却坐在电脑前更新……(很明显的是在找死)

对于国文,我的心里还是有道等待跨越的高墙。
可恶的涩加拉,搞得我头晕晕
科学,Science,依然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明天的第一炮就是国文的Peribahasa啊啊啊……o(╯□╰)o我的国文一向来很弱,多亏了老师的仁慈今年才有办法拿到70分……每一次的国文都是险险过关,明天的第一炮但愿没有事情吧!(看来今晚临睡前要不断祷告了)还有还有,那个可恶的涩加拉,下个星期只有三节,却都被老师拿来做复习考用途了……Haizz,没变,谁叫后个星期26/08~30/08就是本校的Pra PMR呢?(⊙o⊙)看来我也只能乖乖认命算了……不过我相信只要努力一点,要念完三年的涩加拉应该不是问题吧……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Science!这次老师要给我们适应写的那一部分,所以考三年的~不过历届考题的题目都蛮容易的,我相信只要准备充足应该是OK的啦~不过还是要好好学书就是了……(什么烂结语啊(⊙o⊙))

初中生涯最满意的一张素描作品。
说到模拟考,统考的模拟考好像也快开始了……(我很明显的是在找死吗?!)不知道模拟考里面会不会安插美术呢!照我的推断应该是会的……因为在我们学校,美术好像是必考科……自从上了中学,对美术的兴趣也逐渐增加。以上那张更是我在中学里面获得最高分的一张美术作品~(虽然还是低过人家就是了……)(⊙_⊙)要好好感谢美术老师把我的素描从会污染眼睛变成勉强可以看的图画……不过美术老师也离职了,好可惜……说到离职,科学老师也在上个月月尾离职,准备在九月前往台湾升学。前科学老师其实是去年的高三毕业生,我们很喜欢跟她相处……衷心希望她在台湾的学业顺利吧!↖(^ω^)↗不过现在这个科学老师也不赖,她第一天进我们班的时候我们就跟她聊了很多……学校里面的老师其实也很好,MM老师,涩加拉老师……现任班导接手我们国文的时候(我们今年有换过一次班导),坦白说我也很怕她,总觉得有一道冰墙吧……不过经过一段时间,觉得她没那么恐怖了……而且自从她接手我们班导后,投诉也少了。这现象,该是开心的吧!
每一个新生命,都是一个感动,一首全新的乐曲,带着耶和华满满的祝福,降临这世上。
(图摘自网络
2013年8月15日,我家有一项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家里迎来了新成员。小叔母在吉隆坡诞下小堂妹。又再一次做堂姐了,感觉真好~^^小叔梦寐以求的女儿也终于来报到了!全家就沉浸在这个喜悦当中。不过他们一家在吉隆坡,希望我很快就能看到他们。愿堂妹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巧克力永远是我的最爱!
这个假期也吃了好多巧克力……如图所示,这种巧克力糖我可是超级怀念的啊啊啊!而且我还玩起这个来了:
童心未泯。
没办法,谁叫那个盒子后面就是拼图……害我玩起来了……(还怪人咧o(╯□╰)o)不过这种巧克力糖超级好吃的……以后的小孩,童年会是如何?科技产品充斥他们的生活,还是像我们有幸经历美好的童年?

明天就是开学了……不愿开学的同学还是得面对现实……就让我们一起用正能量去面对明天,期待明天会更好吧!

Don't tell God how big is your problem,
tell your problem how big is your God.

6 条评论:

  1. 你好^^初来坐坐^^
    是的,要开学咯,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欢迎!
      嗯,得打起十二分精神了~

      删除
  2. 開學是很痛苦的事情TT___TT
    我不要開學……我要一輩子玩樂QAQ

    曉彤的成績那么好……我真羨慕。
    你國語都有70分,如果我去考……真的有可能零分的,我說真的。

    我也愛吃巧克力,但不是零食巧克力~
    我不喜歡吃零食。個人喜歡吃的巧克力是那種“真正”的巧克力……啊啊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了@@

    總而言之……心碎的說:開學快了Q_Q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说真的,开学很痛苦,
      但是怎样都好,开学是事实啊,囧

      我的成绩还算可以了啦(=θωθ=)
      坦白说,我今年的国文已经进步很多了,去年的成绩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说到吃……
      我几乎吃了整个假期啊!
      哈哈,
      只要是巧克力糖我都爱ㄟ( ̄▽ ̄ㄟ)

      开学快乐→_→

      删除
  3. HI~~ nicee blogger~~ Hahaha xDD

    回复删除
  4. Siaw Tong~~ I m Ally ^^ Hen xing shang ni de zuo wen shui ping~~~ Hahaha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