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初二的我

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Hope you enjoy reading!


下个礼拜,每一天都有考试……
后个礼拜,也排得满满满……
认了吧!
忠班~╭(╯^╰)╮迟早变成读书机器班!

噗噗……居然,奇迹出现在本人的身上!
我~~~居然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了捏~
我到底是不是彭晓彤啊?
居然会做酱的事~~~
不错不错!


明年就要面对两个考试——UEC(初中统考)和PMR
╮(╯▽╰)╭都不懂怎样办!
我一定要在这几个礼拜激起我对科学的兴趣!
理科啊理科~~~我发誓!!!
我一定要进理科! 
(众人:你是想逃避美术吧……= =|||)
就是因为~~~对化学有特大热诚的我,要修这科!
无奈生物无论哪个老师讲,都是一个字:
显!

J2忠自从搬去四楼,行动极不方便!
就拿今天上体育来说好了……
拿一个羽球拍……要跑160次!
一层有10格,上下各八层……
我真的很怕我会得关节炎……
有认识好的医生吗?医关节炎的……
我要名片……
(突然很恨初一人数多,结果高二搬去我们课室……)

还有啊~运动会选拔了耶!
我搞不清楚……为啥本人会在黄队
╮(╯▽╰)╭
居然走去勾100米200米……
我很有勇气吼?
其实……我是因为不要操步……
小学试过了……怕怕!
希望黄队能拿第一咯!
然后我也可以争取到工作人员一职……

那个数学吼……越来越复杂……
尤其是三角形的证明……
独中数学……突然很恨它做莫酱难……

算了,这样才能突破自己咩!

好啦好啦~有一句话话要送给读者哟!
听好啦!

机会,往往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你记住了吗?=)
 

3 条评论:

  1. 哇!你还算得酱清楚啊~~
    160次!还真的蛮多下~

    回复删除
  2. 小彤要加油啦!!!
    小婷会为你求神拜佛加油的!XD
    Gambateh!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