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生命•最初•感动

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生命最初的感动。=)

每个人,何尝不是妈妈生出来的?
(除非……你妈是变性人)
生命最初的感动,你又经历过了吗?=)


我家,我何其“幸运”,
领取了第一号,
成为家中这一代第一个来到这世上的。
见证了妹妹出生、还有一堆表弟表妹……
(众人:你亲戚很会生吼?一堆都出来聊……无言……)
最惨的是……
我还当了姨姨!
咳咳~这岂能怪俺?
是俺的手足的孩儿是也!
(众人:文言文?!我们懂你华文很厉害……不要show off!)

说回正题吧!
生命序曲,就是一生下来的事情……
可是呢……晓彤的序曲好像很悲捏……
妈妈讲吼……
我很难带

整天哭!non stop……
然后我就想……
肯定是遗传作用!
(众人:你……= =|||)

每个生命,在晓彤心中就像一曲乐章,
最初的感动,可以说是一开始引人入胜的地方。
每一个妈妈,对晓彤而言就是最伟大的作曲家,
看着她们对自己创作出来的“乐曲”感到满意,
晓彤心里也觉得莫名的雀跃。
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份快乐吧?

还记得妹妹出生的时候,
这个没有良心的姐姐差点 “毁” 了这首乐曲……
我终于知道为啥我们的感情不好了……
因为小时候对baby很好奇……
好奇到我整天去捏她……
结果……可想而知……
中骂!

哈哈~我想吼……我肯定是希望自己有姐姐的!
不然我对妹妹好像很排斥酱……
呵呵!
所以……是在突然羡慕那些有哥哥姐姐的人吗?

嘿……说说题外话吧!
最近各位还好吗?
晓彤已经开始考试了啦!( ⊙ o ⊙ )啊!
成绩……我不满意……
Science19分的满分,拿了14.5……
地理拿了89分……
我发誓!
我下次一定要 “挖粪涂墙


我要考取好成绩啦~~~

所以咯~(回到正题……)
生命最初的感动,每个人都拥有过……
身为人父母的,更会经历过。
所以当你有这个机会时,记得:
好好去体会 :
生命最初的感动!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我有哥哥姐姐就是了……
(众人:

7 条评论:

  1. starfish:
    我早就当姨姨liao lo~

    good lo~ 你中骂

    比起姐姐,我比较希望有哥哥。

    回复删除
  2. 欣,看不出你……原来……原来你酱老啊?失敬失敬!(⊙o⊙)…你也太幸灾乐祸了吧……我中骂你很爽是哈?唉……偏偏我们就是最大的啊!悲剧啊悲剧~~~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们俩……都那么老了啊!==
    忽然很同情你老妹
    有个那么暴力的姐姐~

    回复删除
  4. 哈哈~~~所以我的妹妹是不好当的哦!当我妹妹就是给我捏~反而弟弟我就不会……可能我的个性就是比较倾向男生吧!可是啊~~~迟早有一天你也会当上姨姨的啦~~~我期待!~\(≧▽≦)/~啦啦啦

    回复删除
  5. starfish:
    其实是表姨啦~already 11 years

    回复删除
  6. 不一定咯!因为我没有姐妹!
    当姑姑就有可能~~~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很老ToT
    我表哥的兒子竟然跟我同歲!!
    還同校=___=||
    他好像叫我表姑的>o<
    其實,我覺得做最大的不好,
    如果有功課不會做,要自己搞定XDD
    我是家中最小的,所以每次不會做功課,
    姐姐一定教我的,賺到XD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