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最近……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渐渐适应了课室在四楼这回事。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会觉得一阵阵的空虚。
是一个人喜欢在走廊看风景吧……
总觉得这么一看,明白了好多事。

朋友,是什么?
那一天的作文课,题目纵然没有跟友谊扯上关系,
我自己还是写了关于友谊的……
看透了身边发生太多太多自己被自认为好朋友伤害过的例子。
我是不是该反省了?
原因出在于——我做过伤害别人的事,也被伤害过。

逐渐看透了……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用甜言蜜语奉承你的。
朋友,是在你有危难的时候,伸出手救你的人;
看到你犯错,毫不犹豫说出来。
生活中,又能遇到多少这样的朋友呢?

看吧,身边有这样的朋友,但少得可怜。
仔细想想吧……
你觉得,你这一生中会遇到超过10个这样的好朋友吗?
我不知道……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诚挚的好友……
过去反省我的所作所为……
我,利用过人,我,伤害过你们……
我知道是我做错了……
对不起……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
我很愧疚……
虽然我知道这于事无补,但是,想真心的问一句……
原谅我,好吗?

写这篇的时候,心情很低落……
小说或现实,都不难出现在网上诋毁人的事件……
嘿……不是吗?
你对他/她不满意,直接说出来就好了……

总是想,宁愿做回以前那个年幼无知的小女孩……无忧无虑的,不必烦恼这些事……
小时候很向往长大,
但慢慢长大,才发现,原来并不好。

哟!我离题了……回来回来!
近期,老师被调走了……
我不是很排斥,但是却觉得很不一样……

初一的同学,有些去了隔壁班……
有时候默默在心底气他们,
气他们不会考到好成绩,
今年无法同班……
我真的很怀念……怀念去年的日子……
我不喜欢,现在……
不同班了,感觉到……有点点的闷……
习惯了你们的声音,你们制造的笑料……
答应我,明年一起同班,好吗?
我真的很不习惯,少了你们的日子……

嘿!2011初一忠年的老师……
我真的习惯了你们的教学方法……
纵然现在的课有多麽多欢乐……
才发现,过去的我真的太挑了……
挑英文老师不讲华文、挑国语老师声音太小……
如果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
我肯定不会挑的……
虽然……我们一直气你们……
我希望,
初三忠,能回到我希望的样子……
纵使……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在这班……

我发觉,自己原来看透了很多的事……
想通了……或许吧!
最近因为太多考试,头很痛。

虽然这不可能,但我还是想说:
 我希望,我能停留在,最开心的时光。

但愿我能。=)


 


3 条评论:

  1. 不是每次的“對不起”,都能換來別人一句“沒關係”……
    有時候,傷害終究還是造成了,你就必須對你所做的事付出代價。

    等你長大後,就會慢慢懂得這些道理了。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噢?你知道就好咯!
    之前还听一直你complain多多的~
    人果然要在失去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呢!
    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o⊙)…这位匿名人士啊,你说的也木有错捏……伤害就是造成了……我也付出了代价……(算吧?)嗯……我会慢慢去明白的……可是,晓彤好不想长大哦!总觉得长大要面对很多事,很烦人捏~或许这就是长大的特质吧!无论如何,我会的!谢谢你哦!

    至于小金牛你吗……你说的米有错哦!晓彤真的后知后觉了……可是吼……你不觉得怪怪的……上面那位匿名人士的话……在你那边看过捏~呵呵~好一句“人果然要在失去后才会懂得去珍惜”啊!现在的晓彤对这句话超有同感的!给你一个like!哈哈~无论如何……谢谢你来踩踩咯!顺便恭喜你的地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