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心情•转变

好像最近身旁的朋友都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好吧,就连每天疯疯癫癫的晓彤也开始了……
对于自己,突然间觉得很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会有这样的感觉,之前不是还要别人
唉……劝人难,自己要做到,更难!(晕了晕了)
步入正题吧!
一下子从天堂掉入地狱的心情并不好过,
灵感这东西,就如网友说的,像风一样,捉摸不定。
那一天,我不知为何,向他举了白旗,宣告投降,
这一个星期,又要让读者们失望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很肯定,自己不能完成了……
我瘫倒在书桌前,
坚强的我,乐观的我居然在那一刹那,
流泪了。
是我自己无能吗?
脑袋里就一直在重复这个问题。
我不断的问自己,泪水一直不停的往下流。
看着小琴夏晴Kuro 兔的文笔,我只有自叹不如的份。
终于,这样的坏心情在持续一天后,我释怀了。
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畅通无阻的。
有磨练,人才会成长。
不是吗?
最近的心情,像云霄飞车般忽高忽低。
人生的的低潮,是有的。
不是有一句话叫什么来着:
低潮的结束,就是高潮的开始。
嘿,这不就是用来形容人生的吗?
人生就是活生生的云霄飞车,有高有低,
这才精彩嘛!(众人:= =!!!)
对于自己,我决定向前看,
坚持信念的人,才能笑到最后。
我一定会做回乐天派,
做回那个疯疯癫癫的晓彤!
各位,放心好了。
我答应你们,会变回以前的晓彤,OK?
不过我还是很怕换老师后的日子就是了……(尤其英文老师



10 条评论:

  1. 小雨觉得…
    开学后,自卑的自己… 无用的自己…大压力的自己…都来了…
    突然好想就这样不要读了! ><

    回复删除
  2. 小雨:嗯……一起加油吧!我们一定可以的!

    回复删除
  3. 唉……你能看开就好咯!
    没办法!谁叫你就是这样~
    悲伤总是很难缠上你~

    “低潮的结束,就是高潮的开始”?
    那这样我的低潮要何时才会结束啊?
    恐怕要等好长一段时间咯!!

    回复删除
  4. 人生就是会有大风大浪。
    也许经历了一切磨难过后,就是一道漂亮的彩虹=)

    回复删除
  5. 小金牛:不用羡慕!

    乐:赞同XDDD

    回复删除
  6. starfish:
    果然是风向星座滴~

    回复删除
  7. 晓彤不要这么想啊千万 :D
    每个人都有自己style啊,就算不及别人的好,但有自己的特色才是最重要的对吗? :D
    不一定全部人都是最好的,如果大家都是最好的那何来比较之分呢? 如果大家写的东西都是类似的,那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晓彤可以写出属于自己的风格的话,就是最棒的了!! ^^
    我支持你噢,真的,加油好吗?不要气馁 =)

    回复删除
  8. 欣:当然~

    小溪:嗯……放一万个心好了!晓彤已经想通了!谢谢小溪的支持!\(≧▽≦)/

    回复删除
  9. starfish:
    你可以告诉我你歌词簿子里有哪些歌吗?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了~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