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I am Free~~~~~

初中最后一场战役,正式宣告结束。

2013年10月23日。

初中统考已经在昨天,22号结束。至于高中的学长姐们,也已经在今天考完了高中统考。是一点考试气氛都没有的关系吧,这次考完居然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是因为考试的时候照样在玩?!)反而有种想杀人的冲动……董总干啥要把数学放成最后一科考的啊啊啊啊啊,差一点做不完……事实上也有人没做完。算了算了,反正有我亲爱的集合论和累积频数救我就可以了~~~你们这两题不要让我漏气啊~至于选择题方面比问答题来得容易,刚刚对了答案,40题里面我对了30题哟呼!或许你们觉得很少但是这次是我三年考数学选择题以来对最多的一次吼~~~历届考题果然还是有用的~~~

如释重负
但是这次的考题也有很难很难的,像是科学——到底在出什么啊啊啊!物理问答题以为会出一题电,老师在补习那边也专攻电,结果出比热,压强,光学,就是没有电!!!化学更死……这次的科学会有一个B就已经可以很大声的笑了……真的!还有我真的是对考试的时间很有意见咯,下午的考试,我位置又超凉,搞到我差不多要睡了……then考历史的时候就发生了以下的悲剧……


Excuse me,那时候我记得自己明明在考场看到的题目是『回教徒的圣地』,怎么一出来跟人家讨论的时候变成这样子?(还好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然糗死了)今天跟老师讲的时候他还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基督徒们,不要打我,我只是看走眼而已……真的……我不知道做莫在考场里面是这样出来过后又变成这样……只能怪我自己不小心咯~这次历史会有A真的也是可以大大声的笑咯~~~如果这个给逸萍老师看到的话我的下场也会很惨……算了,如果明年进理科就可以摆脱历史料~(众:还来啊)

凡事都应该事先搞清楚
不过这次的考试也有令我开心的地方,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国文成绩。看到班导在办公室对答案的时候整粒心脏像要跳出来酱,一看到自己50题里面对了35题差一点在办公室喊……还好办公室只剩几个老师加上我没有喊……==不过不过这次真的是我国文最好的一次料~木啊哈哈哈哈,可是比较担心作文咯~这次的三语作文都不是很有把握而且英文作文我还发神经走去写到450个字……==灵感很多下,是不错多……(是在炫耀些什么吗)

考完试过后其实也有很多事情要忙,像是学校的师生相声比赛。这次除了要帮忙筹备,还加入了参赛的行列,而且是跟老师搭档!(我都不知道我是哪里来的勇气会去做这件事情)我的搭档对象……就等到适当的时机公布吧~不过我不确定逸萍老师会不会有想拆伙的念头就是了……而且我感觉到这个“好搭档”有点怕怕的就是了~没关系我要报仇谁叫她那时把我推进火炉里面……T^T现在就让她试试这种感觉呗~反正我就是抱着报仇的心态~而且目前依我个人观察她好像会有怯场的可能性~这一次就……嘿嘿嘿。(衷心希望我的“好搭档”不要看到这一段不然她肯定会把我给宰了)好啦其实恶搞的成分只有占那么一小点,最主要是难得一次这样的机会,不参加说不定明年就没有机会料,所以咯,人生难得一次的青春就要好好去放纵,去做一点难得的事,让自己的中学生涯不会留下遗憾呗~~~至于我的“好搭档”应该也会很感谢我~~不错不错!(给她看到我真的准备被宰了)

11月3日就是学校的义卖会~(哆啦A梦出场的音效)地点就在本校的体育馆~欢迎各位住在美里的大大们踊跃出席嘿!(众:来咯来咯~)不过对于这次的义卖会也没啥期待,毕竟每年义卖会都有帮忙的我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帮忙了,之前初一负责募款,初二就是负责卖菜(@@),不懂这一次以学长团身份帮忙会有什么工作咧~还是有一点点的期待。

这个星期六就是高三学长的欢送会了。其实还蛮舍不得今年的高三学长的。他们算很照顾比他们小的学长,而且很帮我们的忙。我都不知道AQ低的我在他们毕了业之后会怎样?日后,我一定还会想起擅长空手道,很热心助人,很尽责的团长,无时无刻都在鼓励我的副团长,成绩很好,人又美的纪律组组长,常识比赛的常胜军,财政……衷心希望他们毕业后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能够做着他们喜欢的事情。

是的,究竟考试后的日子会是如何,究竟我会越来越堕落(众人:这句说的好)吗?究竟我的“好搭档”会不会把我给宰了?究竟义卖会会发生什么是呢?让我们一起继续看下去……

6 条评论:

  1. 别一直计较那一题啦~\(≧▽≦)/~
    我的老师一直说英文作文不能写太长,如果它要一百二十以上,就只能写到一百五十字,所以我写到一百五十就收了 :P
    哈哈 考完试很多东西可以忙的呢!
    最重要是可以enjoy地忙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怨念,怨恨啊!不可能不在乎~~
      我老师也是这么说的可是啊我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结果一直写写写就变成越写越长了~囧!
      不是可以忙,是一定会很忙~~~
      这句话我喜欢,尤其相声这一个层面真的会让我Enjoy地忙。=]

      删除
  2. 数学里头最容易的就是集合论和频数了,可惜考试的时候都只出一、两题。

    回复删除
  3. 对对对,这句话说的好啊!不过身边有很多人以为集合论很难,而且他们会把它搞到很复杂~~~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会更努力写出更共鸣的小说出来,你的提议也很恰当!我会努力改善!
    对了,你的小说我也去看了,也很不错。期待更新!: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客气不客气~~
      有好的小说我当然会去看咯~=D
      那只是我个人的建议啦!><
      真的吗?谢谢你啊!我会努力的~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