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告别PMR•迎接UEC

2013年10月16日。

就这样,在毫无紧张感和考试气氛下,PMR结束了。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独中统考了。那天考完PMR,就看见有很多国中生在Facebook post那些考完试很雀跃的post、status之类的……但是身为独中生的俺还要考多一个独中统考喂……而且就我个人观点来说……在独中,统考会比PMR来得重要,所以PMR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学书,(这是真的)等到统考的时候才来学。其实对我而言也没有什么需要学的,除了科学,数学之外我就不想理了……英文的十题填空也要努力多读几个单词……总之希望明年能进到理科咯……我不想念地理啊啊啊!(本人对地理有莫名的排斥)

音乐无界限~~
图片出处
从PMR那个星期开始,初三的双轨班就开始放温书假,然后就回去学校考PMR,then又等到18号,也就是这个星期五回去考统考。考完了过后,除了回学校三天就不用去学校,然后又等到毕业典礼再回去学校。(不要complain我解释到很乱,因为现在我自己都给它弄到傻)这样我当然是没有意见,毕竟不知道做莫上了初三本人变得有点懒散。我最有意见的就是那三天什么『青春无悔』的。要知道那三天是性教育,重点是:我以后又没有要成为两性专家上这个课程来做莫?如果是那种怎样写好小说的你要我在那里一整天我都甘愿~所以所以之前千方百计要请假But学校不肯咯……我又没有上过此类课程,(要知道我很排斥这种的敏感课题?!)不能请假~~~我也只能说,那三天我肯定不会听他在讲什么!做人何必知道那么多?单纯一点不是很好咩……==


之前考初中统考模拟考的时候,很无聊地把独中课程三年以来的课本堆在一起,哪里知道就堆出了以上的高度~(惊)看到的时候我也吓傻了,而且如果我把独中课程跟国中课程的书堆在一起……所以所以,(清喉咙)你们现在知道独中生不容易了吼?不过这或许也是我们的优势,考两种文凭,但是也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咧~~~所以咯,我都会把重点做成笔记,尤其历史,国中课程的涩加拉不会还可以开枪tembak,但独中课程的就是要你写完出来,所以不容易啊,各位看倌~~~不过比起之前对待PMR那种吊儿郎当的态度,我这次真的是有努力在学书……真的真的!但是讲真的,我也只学了科学(生、化、物),数学跟历史。这次的数学我有把握会及格……因为有历届考题~(抬头)


这次的PMR,我有信心会全科及格,但是吼就是怕那个国文来瞎搅和nia~每一科至少都会有信心拿B,就是那个国文……haizz~~~每次弄我紧张的咯!因为要进理科的话,国英华数科,这五科一定要有B~最令我意外的是涩加拉,60题,我对了46题!虽然讲吼不是很高,但是这是我在涩加拉考试以来拿到最高分的一次~而且我都不学书的~(臭屁)平常多做练习真的会有用,哈哈哈哈~不过讲真的,大家都没有考试的气氛,(今年考试气氛淡到不行啊)反而还在思源亭玩~模仿巨人拍照,打来打去。然后我真的是怀疑我跟KH这科有仇wor~上次模拟考来头痛,这次给我泻肚子!害我一个小时跑了六次厕所……


这几天的温书假除了努力复习(误)当然就是写小说啦~截至昨日我已经写了这么多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神病发作了)不过离限定的八万字底线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哪来的一点点明明就还有差不多七万个字要写)~就祝我成功呗~!加油加油加油~!不过我可能没有办法加这么多油因为最近油起价料~xP好啦我知道很冷,就当这个是冷笑话~(So, where is the point?)

除了统考,SPM也要到来咯!就祝大家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有很好的成绩!

You can done everything if you believe in yourself.

4 条评论:

  1. 独中生真的好辛苦哦~
    而我已经考完啦!XDDD
    晓彤,祝你加油,考完了就可以写部落格了!(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独中双轨生的确会比国中生来的辛苦,
      但一想到以后出路比较广就都值得了。
      其实就算还没考完我也是照写部落格~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