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初中·最终回

不管前方多少阻碍,它们一定会排除万难,抵达目的地。
2013年11月7日。

迈入11月的第七天,初中生涯还有8天就会宣告结束。虽然说学校要等到十二月初中评估考试还有初中统考的成绩出了才会知道明年我们的去向,但我已经在找着明年理科的课本了。那天虽然听班导说了很多关于文科的好处,不过心里还是很想进理科。不是因为面子问题,(老师讲在培民进理科走路会有风@@)是对化学的那份执著吧……再说了,我对经济这一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念了三年的KH-perdagangan,我还是搞不清楚开account什么要放kredit什么要放debit……(结果考试每次那个部分都是拿来开枪……==)或许是不想要以后后悔吧……不少学长学姐本来都是被编排进理科然后因为朋友都在文科所以转去文科,然后现在很后悔。有很多人都觉得还有高中三年可以慢慢想未来怎样。不过我真的不想后悔咯……高数,就让我有一次克服它的机会呗!

每一条路,最终都会带着我们,到达目的地。
初三统考完毕,就到了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会……坦白说我个人认为这次的义卖会比往年累,而且因为在学校的关系所以都没有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前年在Parkson,去年在E-mart那些路人甲乙丙丁可是对义卖会贡献不小!至于今年的就有点……啊呃!不过学长团的成绩是不错下~Cupcakes真的很热销,因为吼八点开始义卖会,九点出就卖完了!(不过我没有吃到……T^T)至于冰条成绩也不错~比起那些很多东西没有卖完的摊位比起来已经好很多了~木啊哈哈哈哈!(是在得意什么啊)不过当天根本不算什么,事前的准备工作超级累~!像做冰条,又要准备糖浆,灌糖浆之类的~绑到我手痛!还有这次不仅仅参与了学长团的准备工作,也帮了班导~Anywhere,学长团那边我是在不爽什么啊啊啊明明就没什么啊啊啊(暴走)结语就是:回家要休息就是了……(什么鬼烂结语!囧)

Pentatonix~!!!
PTX will never over!!!
当时原本只是想找Fun的《We Are Young》,阿卡贝拉版,(其实就是所谓的A Capella,纯人声的演唱形式就是了)但就不小心挖到这个团体,PENTATONIX!!!听了他们的歌我简直无法相信没有乐器伴奏,他们的贝司(bass)就是那个高高大大的黑人实在是太强啦!黑人天生节奏感就那么好吗?不过我最佩服的还是Mitch Grassi,那个男高音,就是下图那个站在中间穿黄色外套的,可以飙海豚音@@星期一也就是四号他们出了新专辑啊啊啊啊!如果我在美国就好了,哦,不,我还是比较喜欢奥地利因为我是莫扎特的后世~(众人:好了不要强调!表以为你跟莫扎特同一天生日就厉害@@) 这首歌,一听就很想再听,停不下来~~

一开始听的时候吓到我的不是歌,是他们的造型……某种程度来说吓死我了(众:弱爆了)不过过后是有给他们的歌震撼到~和声和谐,贝斯太强,Mitch你的高音也太赞了!整首歌就像是电子音乐一样可是就是纯人声(矛盾?!)嗯……我不说太多给各位看倌自己去发掘呗~(这一段很像离题了……彻底大离题)

 好了,接下来的故事……就慢慢再继续好了……究竟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智障(喂)的糗事发生,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逊毙弱爆的结尾)

Dream is like the stars in the sky, maybe you can never touch, but if you follow them, they will lead you to find the way of life.


顺带一提,我是在咏婷家更新这一篇的……

1 条评论:

  1. 恭喜你,要上高中了^^
    加油!我个人比较喜欢文科系,哈哈虽然我是国中。
    因为理科的科系,本人不是很有兴趣XD

    还是老套地感谢你给的提议=]
    圆圆是你的前班导,哈哈,在看时会不会也想到你班导回到了幼稚园时代?XD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