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2013-------第一个大日子

五味俱全,这就是生活。

今年的新年气氛对我而言,有些许的淡了。是复习考的影响吧,让我没那么期待新年的到来了。从开学第二个星期开始无间断的考试,直到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上课日,2月7号,还是有考试在压榨。真的很累,庆幸自己没有参与学校的舞狮阵容,课业加上舞狮练习,必定使我心力交瘁。抱歉,这个新年,我不期望能拿多少的红包,我只希望这个假期,能让我充好电,继续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元宵节过后又被排满了考试,看来还真的是要上到初三,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考试。

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在微笑中品味生活。

大年初三,和海欣去了咏婷的家。昨天,又换成她们来我家。(就是遗憾馨洁不能来)享受着这种和朋友一起过的新年。总是觉得在她们面前,我可以做回最真的自己,不需要掩饰。或许这种也是一种幸福吧。很开心因为认识了她们,因为这样可以做最真的自己,有些放在心中的不满,也可以在她们面前大吐苦水。
我衷心的希望,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是个人的问题吧,很想很想把副班长的职位给辞掉。对我而言,我还是比较享受在学长团的日子。虚荣心,多多少少是有点的。我可以很大方地承认我想当学长,但我也可以很潇洒的告诉班导,我不想做副班长了。班上明明就有很多非学长人才,为什么偏偏就是要选我?告诉班导了,我想辞掉,但一句『你想的美』彻彻底底的粉碎了我的希望。算了吧,默默在心底告诉自己,平平静静地做好这一年就够了。真的很羡慕隔壁班,有着学长不能做班级干部的条例。
让飞机载着我们,抵达我们的梦想目的地吧。

赫然发现以上都是满唉声叹气的,我知道新春佳节是不能说这些的。来说说开心的事。渐渐接受了常态分班的事,也渐渐习惯了新老师的教学方法。除了KH,Geografi,Science,美术,其他的老师都被换掉了。虽然还是很不喜欢某些老师的性格,但我也只好试着去适应。一味的反抗,反而会得到更差的后果。还是那四个字吧,习惯就好。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天平,去衡量所谓的是非对错。
大年初六,衷心祝福你们新年快乐。一切的愿望,都会成真。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我们再也回不去那段美好的童年了。

8 条评论:

  1. 晓彤、
    再次接触你的文字时候,我觉得你是从那个我印象中天真烂漫的小女孩长大了。:)

    当初我的15岁也是面临重大的考试关键,所以那一年的时间也过得特别快哟,所以晓彤加油呀: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吗?其实吼……现在的我还是富有童真的=P
      (被打了啦~哈哈)

      双轨版就是特别难过啊啊~
      但我会加油的!

      删除
    2. 更正一下,是——班—— ,不是版

      删除
  2. 彤姐……你……
    道出了我内心深处的无奈。

    回复删除
  3. 虽然有的是时间可以读书,但是就是提不起劲读啊/.\
    真羡慕你的耐力、毅力@@
    怎么办啊,假期都快过了,我都还没读书T^T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再提不起劲我就毁了……(本人属于超级白痴型)
      嘿嘿……要不要拜我为师?(被打again,一次是回复夏晴的留言)
      我才因为这样而被咏婷说kisiao~

      迟来的新年快乐,要幸福~

      删除
  4. 谢谢晓彤。
    也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