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2013—004

人生中第十五个新年就这么匆匆的过去了,呵呵真的是十五个,因为我是过年前出生的。感觉上,今年的时间都以光速在前进。还是那句话吧,压力太大了。或许去年的我太低估了它,随随便便就设下了目标,导致今年发现要实现时,其实很难,很难。其实成绩还是其次吧,我想。最重要的是能够以PMR和UEC三语文科,科学数学都至少拿到B的成绩进到理科班。该说声抱歉,已经在部落格中无尽的提起这个目标,但我想要努力的实现。最近也发觉自己对生物的兴趣开始起来了,该感谢老师,可惜这个月尾她就不教了。总觉得最后好的老师一定是不教了,虽然学校的老师都很好,但我想我还是无法适应他们的手法(除了数学,独中课程的)。现在的我,还是偶尔会想起那个带娃娃音的国文老师,热爱小叮当的华文+MM老师,像纸片人的班导……突然间,心还是纠结,还是想回到那个永远回不去的初中二,回到那一年,我们打闹的日子,也没有会考的牵绊。


我知道再缅怀过去也没有用,所以最重要向前看。很高兴番薯终于成家立业,星期四晚上也出席了他的结婚晚宴。真的很替他开心,新娘也很漂亮,是郎才女貌的一对。这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参与老师的结婚晚宴,是很开心的。有了首例之后接下来要结婚的老师,也应该避不了被我们讨桌吧,xD……衷心祝福他新婚快乐,天天开心。

最近在部落格EMO了好一阵子,觉得自己应该振作(?!)去面对接下来的考验了,我一定会变回以前那个乐观的我,去面对以后的一切挑战……

PMR和UEC等着,我一定会以正能量打败你们的。=]

2 条评论:

  1. 好久没来了=]

    祝晓彤成功打败PMR和UEC=]
    很期待你的好消息:)
    加油↖(^ω^)↗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再缅怀过去也没有用,所以最重要向前看。

    這句話真的很中肯。看了都有想哭的衝動呢。:)

    恭喜你的老師終於成家立業,娶了一個美麗漂亮的老婆啦。

    嗯,生日在新年啊。^__^那份喜悅是雙倍的咯!

    我這一代已經沒考PMR了喲,至於UEC...是啥?(我是蠢蛋xDD)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蝦米東東,但是還是支持你哦!你的想法真心堅毅啊!Fighting!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