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I'm 15th!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只有音乐和文字的陪伴。

想说明天才更新吧,但是明天想把时间腾出来更新小说。我居然那么久了都没更新我的小说,愧疚之余,还是去更新比较实际。所以明天想写的东西,就今天写吧!反正今天和明天才差那么几个小时罢了……

谢谢你们一直的陪伴!=]
过去一年,我算是完成了很多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可谓是我最满意的一年。先是完成梦想,使我信心大增,去面对未来的任何考验。再来是考试成绩的达标,让我明白成功不是侥幸,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换取。对我而言,2013年,人生中第十五个年头将会是更具挑战的一年。我会努力去做好一切的一切,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Don't dare to dream.
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考验,除了埋怨,还有更实际一点的路,叫努力兑现。对自己要有一定的要求,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浑浑噩噩了……与其回味着过去,倒不如为未来努力,是我最近领悟出的一个道理。与其在那里遗憾着不能与自己的好朋友同班,倒不如更加努力向上,在十月交出最漂亮的成绩单,明年和大家一起上理科班!

还是那么执着的喜欢钢琴曲。
这一年里,我也自觉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对于自己的人生,我还是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不负责任。现在开始努力,还来得及,只要我不放弃,能坚持到底。

15岁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我一定会努力做好自己,将原则坚持到底!

13 条评论:

  1. 我不要评测……@@
    我不要复习考……@@
    我不要期末考……@@
    我不要PMR……@@
    我不要UEC……@@

    回复删除
  2. 15岁快乐^___^
    大我一岁啊—~~
    我想念商科,理科太难了。TT.TT
    都是我讨厌的科目!!Haizzz~~商科也有我恨之入骨的数学,可是不得不学。人生就是酱无奈咯!~/v\~
    晓彤算是很负责任的了。跟我比起来,我真是差很多很多的那种噢。唉!!
    希望晓彤能够心想事成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要祝晓彤15岁快乐=]
      其实我和睿媛一样想念商科
      原因却好可笑((理科要解剖 我怕怕xD

      删除
  3. 除了埋怨,还有更实际的一条路,叫努力兑现!
    我喜欢这句话,很有道理!

    晓彤,继续加油!=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我会的,你也要加油!

      删除
  4. 虽然我的钢琴只有半桶水,
    但喜欢音乐的那颗心永远不变~

    回复删除
  5. 原来晓彤那么有目标~
    小雨现在想起自己中三那年还是浑浑噩噩地度过呢~
    (真是太惭愧啦~)
    到了快考PMR时就好像小金牛楼上那留言这样~XD
    小雨相信晓彤一定能完成自己定下滴目标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会努力的,小雨今年的SPM也要加油!

      删除
  6. 迟来的生日祝福~
    加油哦!我相信妳一定能达到目标的!:)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