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渐渐的

初三,一堆的复习考和功课……我好累……
步入初三生涯没有到一个月的时间,一堆的复习考,评测,功课接着出招,让我有种快招架不住的感觉……好忙,刚刚看了自己的部落格,没有想到原来上一次更新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了,看来看来……今年的会考班,初三,我会过得很惨!

音乐是我最好的陪伴!=]
现在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开电脑,但是不是上Facebook,而是听歌~总觉得音乐还是最好的抒压剂吧……听的歌有三首必听,我偶像,曲婉婷的歌~尤其她那首《Drenched》,真的真的超级无敌好听啊!(<——鸡冻)还有一堆的钢琴曲,真的是太好听了!尤其第二天要考试的时候听着这些音乐,突然间有种,呃,安定(?!)的感觉……有些则是旋律较快的歌,总而言之,都很好听啦!

可别小看交谈的作用。
一开学当然有很多新老师~国文老师是去年加入学校的,在我们班还被叫『妈妈』,可是她明明很年轻!没办法,谁叫俺的同学都秉持着『学校是我们第二个家』的理念呢?结果今天抄Sejarah 的 Nota 的时候,她就顺着那些同学的意,叫我们『亲爱的儿子女儿们』。还有还有,新来的MM老师,头头以为她很酷,有种让人不敢接近的感觉……有一道冰墙……但是自从在迎新会那天交谈了一番之后,原来……老师私底下也是很健谈的~而且从那天开始,好像只要有她的课就会给我jio一下……哇咔咔!今年第一次教我们的老师当中,我能比较放心跟她们讲话,jio她们的也就这两位呃……


渐渐习惯了初三生涯那种偏快的生活节奏,但我知道之后还有更多要让我适应的。这段期间来信的笔友,请恕我无法准时回复,很有可能会拖到几个月后才回复,如有不便,请见谅!

8 条评论:

  1. 和小金牛一樣,我都說同一句話:加油!
    看到這一句“加油”,已經是Blogger界裡最人氣的一句話。xD
    大家都很忙呢,我去年也太小看初中二了。今年實在忙得不得了哦!大家都一樣。一下子從悠哉悠哉的初一到忙碌不已的初二,一時都是適應不來的。適應能力強的話,2月份就能完全熟悉啦:))(或者現在已經熟悉了:P)

    曉彤真的很熱愛音樂喲。文筆也挺出眾,以後不妨去做填詞人。xDD
    我每天都重複在聽韓星與日本動漫的歌曲而已,至於台灣明星的歌也漸漸少聽了。現在都是韓星出名嘛!!本來不不熟悉韓國明星團體的我,因為摻了一堆熱愛韓國的同學,所以變得也有點兒韓國明星的見識了。xD

    初中二,一起Fighth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告诉你,到了初三你就知道啥叫考试……orz!
      你要加油!

      删除
  2. 压力是会有的,但是我不能像你这样一直开电脑听歌,哈哈,我爸妈都不太喜欢我开电脑的说,开了说什么他们都不会信/.\
    看你适应的蛮好的,我啊,不怎么好TAT
    最近还跟朋友吵架了呢,真受不了她的自以为是还有一直转换的心情,一时可以跟你很好,一时就说她不爽,然后嘴巴说话又难听,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努力适应新环境,做出更美好的自我!
      老话一句,加油啊!

      删除
  3. 开学后压力真的超大啊~><
    也难怪平时经常更新的晓彤也没空写日志了~
    小雨今年的校园生活也好痛苦啊~
    功课多就不提了~还有folio,口试等等~
    才刚开学就成这样了~
    真不知接下去的日子会如何~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痛苦的时刻要来临了……
      尤其小雨可辛苦了……SPM听学长姐说不好过!
      但是努力尽力就好~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