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期末考完结

经过九天期末考的煎熬,我正式宣布……
期末考完结啦!
是很兴奋下的咯!哇咔咔~

在期末考期间,老师实行了换位政策,把号码打乱,结果……有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坐在窗口旁……凉风习习的……一做完考卷后……
我就睡觉了……(众人:好好好……无言……?!)
比较离谱的一次是:

OMG,我居然睡了快一个小时!(真佩服我……哈哈!)
所以我会睡觉都是风的错!(众人:是在推卸责任吗?!……)
可是那么长时间,做完考卷后检查也是会很累的……所以我就趁这个时候补充精力咯……

然后,最痛苦的就是考试时间到了,可是你还有题目没有做完!
像这次的独中数学,我就尝到这种滋味了……还有科学也是……
两个小时的时间真的对我来说不够,尤其在计算题没有计算机的辅助下,真的很难过……
至于国中的数学,幸好能够用计算机,不然的话也许我也会沦落到做不完的下场!
谈到计算机,这里想问下各位考过PMR的朋友……
PMR可以用的是普通型号的计算机,还是scientific的计算机(MS350,MS570etc.)呢?
麻烦了各位博友哦!在此先说声aligato~~~

然后吼,最最最最最冤枉的莫过于独中课程的地理。
8题问答题,选答五题。题号要写清楚……
我选答了1,2,3,4,8题……
结果在作答纸上,我不懂我在做莫,8的题号写成7……
结果10分不见掉了啦!(T_T)
不过听说我还会有70+分咧……算有安慰了啦,hohoho!
而历史呢……嘿嘿……等考卷派下来就跟你们报告咯!嘿嘿~

还有啊,考试期间就一直在追这部新加坡连续剧:

我本来是想忍住的,可是一旦看了第一集,就会有想看下去的动力……
所以我就一直追这部戏,直到大结局为止。
这部戏是以新闻为背景,角色有新闻主播、幕后工作人员……

当然,考试期间我也一直在听歌~
听了很多很多的歌~XD

erm……原谅我简短的更新!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考完试可以放烟花庆祝了,哈哈~

6 条评论:

  1. 对呀对呀!终于解放了~
    可是我现在觉得超级无敌空虚的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不一样了~
      要写小说,演讲稿……
      alamak~怎么我考完试后还比考试前忙嘿?

      删除
  2. 哈咯,晓彤! 好久不见!
    恭喜你考完试了! :)

    PMR是可以用 Scientific calculator 的哦。 我用的是570MS的。

    祝你假期愉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久不见~
      谢谢~谢谢!
      是吗?那太好了。我的计算机和你一样型号!哈哈~
      我会的,你也是假期愉快~

      删除
  3. 我很担心数学做不完,可是在前十分钟做完,算是不幸中的大幸xD
    数学,我们是两个一起考的,所以都不能用计算机T.T
    地理我是没得选的,然后不会做,结果不及格啊TT

    考完试快乐,等待假期来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数学啊……就别再提了吧……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是吗?我们是分两个星期,第一个星期考国中科目,第二个星期考独中科目。
      是吗?可是根据统考规格是8选5哟~
      我也是我也是~假期有很多计划呢!

      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