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音乐……音乐……

众登场……【登登登登】
众:做莫你?最近的post都跟音乐有关?
佳彤:你们……不爽哈?
众:那倒没有……只不过……我们看到sienz……
佳彤:如果我讲这次的内容与上次不同leh?(每一次还不是不一样?lol……)
众:是哈?酱的话……我们就看下去啦!
各位,佳彤又来咯~噜啦列~XD
不过众的话好像没有错,
我最近一直在写有关音乐的post……
不过……
最近的我,
真的是深陷音乐的泥沼!
咔咔咔咔咔~
(众:你sot料……)
我的部落格标题也有音符料~
真的是太喜欢音乐料!
哈哈~
(众:你无聊= =|||)
我喜欢音乐,
是因为家人的影响,
也是因为音乐,
可以纾解压力
(上一篇讲过料~)
所以哦哦,
音乐真的在我生命里,
扮演着超重要的角色!
各位读者,
不知道你们有喜欢的歌手吗?
不妨留言下~
可以的话,我还会弄一个page,
是专门介绍这些歌手的哦=)
(众:你先讲!)
我哈?
王力宏啦!
他超帅的!(众:@@)
歌也很好听!
当然,
还有一个哦~
S.H.E的Hebe田馥甄。
=)

2 条评论:

  1. 没错~
    王力宏超帅~

    回复删除
  2. 原来这位匿名人士也是喜欢王力宏的哟!
    知音人是也~O(n_n)O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