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小婷,收到了!

上次到小婷的部落格,看到小婷想交笔友的博文,佳彤就把地址给了小婷。
佳彤已经收到了哦!
还有,小婷的字真的是超美的说~^^
还有,想交笔友的读者,不妨把你们的地址send到我的e-mail去:phangkahtong@hotmail.com
佳彤只会选女的作为笔友,谢绝男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我们下次见,拜拜~

2 条评论:

  1. 佳彤:Hi~我是梦宁喔,换了名字~我想跟你交笔友,所以呢,我在MSN加了你,因为你帖子上的链接我不知道怎样发送信息,只会在MSN发送,请接受我喔,也希望我们会成为笔友~^^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