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9.期末考•完结

呵呵,终于啊,烦人的期末考过去咯!
交上地理考卷那一刹那,感觉自己人在天堂~~~
(众人: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家属答礼!)(晓彤:你们无不无聊啊……无言!)
哈哈~~~考完试的第一时间居然不是开电脑,
而是写小说~~~已经荒废好久咯~呵呵!

刚刚开Facebook时,自己吓了一大跳!

不是啊,就这么夸张咩!
我才两个星期没有开就这么壮观了哒!!!
我明年考试还打算考试前两个月不要开咧~~~
闷闷ing!

考完了,昨天就去书店买书~~~
很遗憾的,买不到台湾作家弯弯的新书,
不过也买了这一本:

(此照片摘自红蜻蜓网上书局
里面的故事超好看的~~~还有啊!
陈咏婷,恭喜你又有新书好看了~~~爽咧~~~

最近,真的压力很大~~
星期二那天,收到了小婷的来信。

小婷在信中提议晓彤能把写的小说拿去投稿,
其实一早就有这个想法,但是因为很忙,
渐渐打消了这个念头。
晓彤决定开始写投稿的小说,尝试能不能~
“毕竟,人就像是未经琢磨的石头,
唯有经过一番敲打(被嘲笑)、琢磨(被退稿),
才能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如果一开始就怕失败,怕痛,
那你就永远只是个石头。”
(摘自弯弯《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所以,下定决心,即使被退稿,我也不会难过,
失败,只会成为我成功道路上的养分,对吧?

好了,是时候写到这里停止了。
假期了,有什么计划吗?=)
不妨和晓彤分享吧!

最后,祝大家:
(摘自: 图片出处

下篇见,拜拜!

8 条评论:

  1. 对呀~~我又有新书看了!
    不过还要等2个星期后!TT(悲剧)
    相信假期我会过得很无聊
    现在都已经开始想学校了!(才第一天!==)

    回复删除
  2. 哈哈~怕啥,星期一还有去学校吗!

    回复删除
  3. 也祝晓彤有个愉快的假期~ ^^

    回复删除
  4. 我好久没好好看看书了,假期一定一口气看完几本,呵呵~
    我也很喜欢弯弯的书,不过还蛮贵的,我妈妈都不太喜欢我买。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5. 红蜻蜓不会退稿的哦~~所以得自留底稿。^^

    回复删除
  6. 加油!祝你投稿成功! :)

    回复删除
  7. 小雨也是~O(∩_∩)O~~

    乐,那就尝试用自己存的钱买咯~晓彤也是这样买书的~

    Kuro兔,谢谢你的提醒咯~

    yu羽๑:谢谢咯~=)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