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8.忍不住,国科,压力

咳咳咳!对不起啊,我知道,我失约了。
但是我只是到blogger,没有上facebook哒!
是,期末考是没考完,还有一个星期。结束的,仅是国科而已.
但是呢,光是国科,我就已经有种痛不欲生的状态。
独中科目呢?尤其是星期一会登场的数学和华语试卷(II),理解的,
这两科,是我最怕的,还好是先登场的,先考完,压力也会小一点。

来谈谈考国科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吧!
先是排考场。
坦白说,有点顶不顺我的位,因为排了过后我是在老师前面。
这下得小心了,讲话什么都得放低声量……
不过,这也还好,至少我会专心一点学书。

第一天,是Geografi,对我来说,仅是还好而已。
做人不要太过自信,有时候太过自信,就是你的败笔。
对我来说,60题的选择题,要在75分钟内完成,是ok的。
但是,我还是有时间去睡觉,不去检查。
拜托,我真的很累,我没有一看到考卷就睡着,就很好了!

第二天的Science,坦白说,我什么把握也没有。
反复念了好几遍,但是还是不进脑,想说做参考书吧!
嘿,那些一本本的参考书还真有用,不过咩……
一看到考卷有点想吐血的反应!
好多字我都不会拼,乱写!
不过听到老师告诉我成绩还不错,心里才稍稍放下那颗沉重的大石头。
毕竟Science是我在众多国科之中,成绩最亮眼的。

第三天开始进入一天两科的考试,
有点喘不过气,但是却很想大吐苦水!
Mathematics的作答位置很小,虽说这次是由隔壁班的科任老师出的。
在第五节MM老师来监考时,有吐了苦水……(希望老师不要被淹没)
而KH则是很够时间,我整整睡了40分钟!(众人:还好意思说!)

第四天,Sejarah和美术。
Sejarah,觉得ok啦,至少我都有大概读到。
至于美术,由于使用单色素描手法呈现,
我又去用了紫色,结果一画完手好像淤青……无言……

这几天,压力实在是很大,
不过我知道,与其抱怨,努力还来得更加的实际!
彭晓彤,加油吧!
别忘了你自己的目标,
一定要达成,好吗?

下个星期,就会有点可怕了,呵呵!
好啦,写到这里,我们再见!



考试顺利!XD

2 条评论:

  1. 为何害怕华文呢?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2. 我最怕的还是科学,偏偏我想读理科T.T
    我的考试是一起考的,就没有分得酱清楚。
    就数学吧,是50%英文50%华文,酱也就不会要读两遍很麻烦了。
    之前考KH我还有一个小时睡觉,很闷啊~
    一起努力、奋斗!

    回复删除

或许素未谋面,
但或许早已透过文字,将我们联系在一起。=]